-1
大家都在玩 

《Disorder》首次实机画面曝光 还原真实战争细节!

作为一款全新的团队竞技射击手游,《Disorder》在今年世界游戏开发者大会(GDC)期间曝光后受到了许多玩家的期待。近日,在GDC现场产品更是首次向外界展示了部分实机画面内容,引发海外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GDC现场亮相 实机画面曝光】

作为一款移动端的射击类游戏,在手机上的画面流程度和耗电情况都极大程度影响了玩家们的体验。为了解决这一问题,《Disorder》在手机端支持了Vulkan,能够以更低的功耗去发挥游戏的性能,让玩家在体验的过程中更加省电、流畅,对画面的呈现也将更加细腻。而这也在今年GDC的现场得到了进一步的展示。

在GDC展会“Vulkan: The State of the Union”的讲座上,《Disorder》首次向外界展示了在这一接口支持下的实机画面内容。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整体的游戏画面风格以写实为主,场景的阴影和材质都得到了较好的还原。瞭望台、作战雷达、铁护栏等建筑细节似乎都在交代着玩家们所处的2030年战争背景,相信在实际体验的过程中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加沉浸的射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实机画面中还有一张和之前的场景原画一致。导弹、运输铁轨、车站据点等原画中的建筑细节都在实机画面中一一对应,让人不由地期待起另外几张场景所对应的画面内容,相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海外媒体报道 设定引发关注】

《Disorder》曝光后受到了许多海外媒体的关注和报道。4Gamer、Gamezebo、fami通、Gamewith等美国、日本的主流游戏媒体都对产品的宣传视频和场景原画进行了介绍,并对游戏的题材和设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相比于传统突突突的射击类游戏,产品将故事的背景建立在2030年的混乱战争世界中,各个武装势力围绕着核武器、经济利益不断相互争夺,希望给玩家们营造一个富有代入感的战争氛围,从而在移动端提供更加立体的射击体验。

未来游戏内还将会提供给玩家风格各异的角色选择,不同的角色承担着战场上不同的职责和定位。而这也影响了玩家们之间的团队配合和协调,再搭配上此前曝光的铁路大桥、野外灯塔、车站据点等多种场景区域,无疑是在战术的选择上给玩家们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此次GDC现场实机画面的曝光让玩家们能够更进一步的了解《Disorder》的玩法和内容,后续官方也将带来更多的产品动态。预约通道也已经开启,在不久后也将迎来游戏首次测试,届时也欢迎大家来到游戏中实际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