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幻想神姬》世界观首曝?与姬神小姐姐开始森罗万象之旅

爱的魔力转圈圈,幻想神姬舞翩翩!由台湾弘煜开发,中手游拿手好戏计划发行的森罗万象绮丽墨绘姬神手游《幻想神姬》已经在各大渠道开启预约了,作为幻想战姬系列全新力作,继承和发扬了广大炸鸡粉喜爱的墨绘风格,日本神话、印度神话、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与传说中的神灵们将化身姬神小姐姐,和玩家扮演的异乡冒险者在名为“森罗万象界”的瑰丽幻想乡中华丽相约,共同完成拯救世界的伟大冒险。

融合天朝、霓虹、天竺的奇幻世界观

森罗万象界,由印度创世神梵天创作,是神灵鬼魅所居的幻想乡,生活着无数来自天朝、霓虹、天竺、中亚等不同奇幻世界的姬神小姐姐。这就是台湾弘煜历经多年打造的中日印三国神话幻想世界。

浪漫冒险始于美丽桃源

随着末法时代的来临,森罗万象世界崩落成无数碎片,神姬小姐姐们亟待冒险者的拯救!玩家将在鸿均道祖姬神的指引下前往冒险开始的地方——桃源乡。随着剧情的引导,玩家将穿越无数神话世界的碎片,随着可爱的古代姬神,亲历各个文明神话时代的经典故事。

穿越世界碎片 亲历神话年代

为了和姬神小姐姐们过上幸福的生活,玩家扮演的冒险者需要在破碎的幻想宇宙中来回穿梭,收集森罗万象界的碎片,在这个过程中,山海经故事逐渐绽放、八岐大蛇事件徐徐展开、罗刹、夜叉、阿修罗族的纠葛纷争如在眼前。从蓬莱仙境到昆仑山,从天津到的香巴拉,风格迥异的冒险感受不同文明神话故事的魅力。

更多世界碎片等待解锁

想看江户时代妖怪全景?和聊斋里的狐妖聊一聊?和酒吞茨木成为好友?幻想神姬的森罗世界可不止这些冒险,更多姬神小姐姐和华丽冒险将逐一和大家见面~快做好准备吧,来自异乡的冒险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