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吕子乔终极大作战计划尽在《爱情公寓消消消》

《爱情公寓》是我们90后的共同记忆,吕子乔在其中可以说是最不靠谱的一个,整天出来泡吧,约美眉之外无所事事,靠坑蒙拐骗来赚钱,却最是喜欢开派对,尤其是他的几次坑人的终极计划,你还记得吗?

第一次“终极单身夜计划”:让张伟错过了自己的婚礼! 第二次“终极除夕夜计划”:大家都毫无例外看了春晚!第三次“终极慈善派对”:以可怜的张伟名的义举办了终极慈善派对!第四次“终极泳池派对”:曾小贤无钱付账,只得把酒吧股份抵给宝强还债!

【吕子乔 终极大作战计划】

爱情公寓真是一个友爱的大家庭,吕子乔能活这么久委实不容易,现在吕子乔又在《爱情公寓消消消》中开始了新的终极大作战计划,你想知道吗?在《爱情公寓消消消》的故事里,吕子乔成为了最大赢家,他不仅和美嘉修成正果,在打算结婚的过程中还意外收到了外婆留给他的遗产——一座欧式别墅。不过他还是高兴地太早了,当他兴冲冲地搬到别墅后才发现房子虽大却年久失修,没法入住。面对十几个房间的巨大别墅,子乔决定将胡一菲和曾小贤等人“拐骗”过来。他们就此开始了打扫房间修复别墅的漫漫长路,在打扫的过程中他们斗智斗勇,精彩剧情将会不断上演。

【公寓大扫除 有爱没烦恼】

《爱情公寓消消消》是由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IP正版授权的弱联网三消休闲手游。游戏结合时下流行的三消Q萌画风、三消闯关玩法,配合家装解锁,在体验爆炸式消除快感同时,回到经典“3601室”,邂逅宠物豆包并与11位爱情公寓角色共同打扫装扮更多主题房间,打造属于你的“移动”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消消消》终极大作战计划期待您的加入!关注《爱情公寓消消消》微信公众号(aqgyxxx),了解游戏最新情报。

官方微博:爱情公寓消消消

官方微信公众号:爱情公寓消消消

官方QQ群:390031815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