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凹凸世界》手游全渠道预约超100万 更多爆料踏青而来

由七创社自主研发的《凹凸世界》手游官方预约已经正式开启。官方预约站一经上线即获得了原著动漫粉丝与二次元玩家的密切关注,目前全渠道预约已超过100万,更多游戏爆料内容也随着回暖的天气,踏青而来。

装扮系统全新曝光 个性化功能强大

《凹凸世界》手游在动画的基础上引入更多时尚流行元素,量身定制了海量的潮牌服饰。目前的游戏版本中,玩家可以自定义调整:上衣、下衣、鞋子、首饰。每个品类都有种类繁多的单品可以选择。

而每种单品也都将支持个性化功能强大的染色系统。每个人的搭配都可以“独具一格”。

昼夜更迭系统 感受时间的流动

游戏内的凹凸大厅不仅还原了动漫原著的各种细节刻画更实装了昼夜更迭的时间系统,每位参赛者都能感受到时间流动所带来的沉浸感。

自由丛林地图公开

《凹凸世界》手游的地图制作依托动画原版设定,在保留原著的特色之上,引入各具特色的休闲玩法,无论是PVP还是PVE模式都能获得新鲜有趣的游戏体验。

《凹凸世界》手游官方预约正在火爆进行中,提前预约还有机会赢取限定时装奖励!欢迎各位参赛者前来报名!

——关于《凹凸世界》手游

潮流国漫,《凹凸世界》官方正版手游来袭!七创社自研精品,ARPG国潮动漫手游,依托深受粉丝喜爱的《凹凸世界》IP打造,将原作独具一格的艺术表现在移动平台精致还原,每一处细节都尽显凹凸的独特元素和时尚潮范儿气质。创新的快节奏战斗体验、充满趣味的时装搭配、NPC好感度养成和自由创作的专属剧情,无论你是硬核大佬还是休闲玩家,都能在这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凹凸世界。

——关于七创社

七创社是国内近年新兴的优秀原创动画公司,致力于打造符合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动画作品,主要作品有《凹凸世界》及《斩兽之刃》,作品风格独树一帜,剧情优秀、画面设计独特有趣。作品在海内外广受追捧和好评,使得七创社在成立的短短几年间,迅速成长为国内优秀原创动画的招牌公司之一,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凹凸世界》手游预约站:https://aotu.7doc.yzz.cn.yzz.cn

官方微信:THISISAOTU

官方微博:凹凸世界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