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丰富活动永不无聊!《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活动全解析

《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作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2015年推出的移动端手游,无论是在日本本土服务器上还是在国际版当中都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而对于国服玩家来说,今年最大的喜讯就是《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国服版在不断地测试中逐步完善,并开启了新一轮的不删档测试。

不同于之前玩家所接触到的玩法,在这一轮测试当中,玩家除了能够像在国际服当中一样感受游戏的基本玩法以外,还能够非常直观的感受到全新国服的魅力,在这个为中国玩家特别设立的服务器当中,玩家不仅能够体验到新款兵员超强的战斗力,还能够在次元裂缝中感受专门为国服玩家设置的活动和副本。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在全新的次元裂缝活动中国服玩家能够体验到多少新奇的玩法!

专为国服设置的次元裂缝活动,体验丰富

次元裂缝作为《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当中的活动区域,为玩家提供了大量的获取资源的途径和兑换装备的方式,在次元裂缝中,包含了活动、养成和强敌三个选项,每个选项里都有大约3-5个活动可供玩家选择。

活动副本玩法多样,体验兵员奖励多多

在活动中,玩家当前有三个限时副本可以选择,包括“冰炎骑士拉斯韦尔”体验活动、“武士的生存之道”剧情活动,还有可以通过挑战获得代币兑换装备的“尼布尔海姆”等。

其中,在兵员体验活动中,玩家可以选择“冰炎骑士拉斯韦尔”作为自己的队友,提前感受他霸气无匹的极限技CG,而在兵员招募中,玩家也有机会可以将他收入囊中,成为自己的强力队友。

目前的“武士的生存之道”剧情副本,让玩家在其中不断探索新的敌人,并且跟随活动的不断推进,感受主线剧情之外的副本剧情,对于喜欢探索的玩家来说,还是非常友好的。

除此以外,如果能够在副本中根据要求完成关卡,还能得到大量奖励,不仅让玩家更有目的性地玩剧情副本,还能根据要求来选择战斗方式,对于提高玩家的参与度,还是非常有效的。

在“尼布尔海姆”活动中,游戏则提供了每个对战后结算代币的形式来作为奖励,用以兑换各种强力装备和强化材料。

尼布尔海姆副本的收益非常可观的,如果每天挑战,积累一个多星期,基本就可以把价值15000代币的最高奖励兑换回去,非常超值。尤其是商店内还将产出许多的高级兵员觉醒材料,只需要刷上一段时间,就可以觉醒数个兵员。

每日资源快速获取,多种途径强化队伍

除了可以在活动获取大量资源和兑换强力装备,玩家还可以在养成中有针对性地收集特定资源。因为在养成里,游戏提供了包括金币、经验道具、觉醒道具、强化素材在内,多种不同的资源供玩家挑战收集。

这种集合性的活动内容,极大地丰富了玩家获取资源的途径,也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对于刷刷刷这方面的依赖性。善用养成之间,可以非常快速地提升自身实力。

多样的养成副本,可以说是游戏给予了玩家极大的自由度,让玩家自主的选择所需资源的获取途径同时,并没有让玩家需要进行过多的氪金行为。

这次国服二测次元裂缝开放的活动奖励非常可观,不仅仅只能获得金币、经验和强化道具,目前连幻兽强化以及觉醒所需要的道具也都向玩家开启,让玩家能够根据自己的队伍配置状况自由地收集资源。

强敌副本战力强劲,挑战胜利福利多多。

不同于活动副本和养成副本平易近人的难度,在次元裂缝中的强敌副本要困难不少。玩家需要有足够强力的兵员组合与队伍搭配,才能够在其中造成足够多的伤害,进而提高自己的奖励收益。强大的BOSS很难击杀,但是在了解每个BOSS后根据其特性,作出一些队伍上的调整,才是体现游戏的策略性的绝佳方法。

通过可以说在这一次全新的国服次元裂缝活动当中,游戏给予了玩家大量可供选择的活动和副本。极大的丰富了玩家在正常主线任务以及日常活动以外可以感受到的全新玩法,让玩家不仅仅局限在打完副本,刷完日常就无事可干,而是给予了玩家更多的选择。

一个次元裂缝项里面就有三个类别的活动,每个活动还有3-5个不同的细分副本,直接带给玩家多达十几个不同的活动尝试,这在其他网游中是很少见的,不仅如此,这种收益和娱乐并存的形式给予了玩家极大的自由度和资源收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