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堡垒前线》中的沙盒玩法:由繁入简的破坏与创造

小编从朋友口中了解到了一款射击游戏《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然后参与了测试。在游戏中玩了几天测试服。玩进去后终于领悟到了游戏名字的深意,因为里面的核心玩法之一跟破坏与创造有关。在游戏里基本大部分场景都能破坏,类似地板、栏杆、路灯、车辆等都是一锤子的事。拆完后还可以随心所欲的建造各式各样的建筑,小伙伴在游戏里不一定非要射击钢枪,也可以选择创建式的玩法。

一、一键建造

因为是手游,所以游戏中的操作也得到了相应的优化,化繁为简。游戏内改善了那些复杂、冗长的搭建操作,小伙伴可以一键建造各种各样的建筑。这种优化也让我玩游戏的时候感受到了良好的体验,在和敌人碰面的时候不再是找人、互相钢枪,我也可以一键建造出可以为我挡子弹的掩体机智的面对危机。

(一键建造GIF)

二、自定义一键

除了一键建造之外,还有个非常贴心的功能。小伙伴可以在游戏界面中找到自定义创造,进入自定义后可以设计一键建造的建筑形状。游戏对于创造保持了一定的开放性,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设计一些高端掩体。

比如我们可以建造四面围起的掩体,绝对安全的前提下还能靠斜板反击敌人。化解敌人攻击的同时也为自己制造了反击机会。

我们也可以打造制高点的掩体,利用掩体瞬间提升我们的水平高度,然后依靠高处对地的角度,更容易瞄准头部射击,打出爆头伤害。

自定义配合一键建造让游戏的创造玩法不会因为操作不便而变得鸡肋,在游戏体验的过程中我不知不觉的依赖上了一键建造。每次遇敌的时候第一反应都是按一键建造,不仅如此,我还为自己专门定制了合适自己的掩体。我喜欢站在高处射击敌人,所以我制造了一个有高度有防御的掩体,用起来也是非常的舒心,游戏的体验感绝佳。

三、建造技巧

对于堡垒前线,一键建造只是一种辅助功能,小伙伴还能利用锤子建造出各种各样的需求,这也是创造玩法的精辟之处。

游戏里有时候会遇到一些屋顶上有装备宝箱,装备宝箱有好枪自然是不会错过的,所以我就用锤子搭建了一个梯子上屋顶,然后把屋顶破坏最后拿到了箱子内的枪械。

(屋顶宝箱GIF)

在空投附近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危险,所以见到空投后我也是第一时间选择搭桥,在天上用狙击枪射杀各种想拿空投的敌人,然后坐收渔翁之利,巧妙的避开了钢枪的危险,毕竟在空投地点是一钢多,钢完一个又来一个,完全应付不来。

遇到高山或者高耸的建筑物,也可以选择搭桥而上,完全不用再绕弯多行。缩短了小伙伴行程的同时也为启明星之谷改造了更多的智慧捷径。

破坏与创造这种特色玩法在游戏中表现得非常棒,小编体验到了随心所欲的创造,丝毫感觉不出刻板。同时创造也为战斗提供了更多的乐趣,再也不是无脑的钢枪或者逃避,我们可以把战斗玩得更加的细致。由此看来,堡垒前线是把“射击游戏和破坏创造”结合出了天造地设的巧妙。

《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BuildTopia)是网易2019年全新推出的即时创造射击手游。在大型虚拟仿真小镇“启明星之谷”,你可以收集资源、设计个性建筑,生产机关道具,进行竞争与策略较量。在战场中拾起各种趣味枪械新奇道具,充分发挥自己的射击天赋,赢得战场的制霸!全战场可破创,搭桥、登高、造塔、筑天梯、挖地道,上天入地,秀得出奇不意!现已开启全网预约,立即戳http://bt.163.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