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7
大家都在玩 

探班开发组 《鹿鼎记》手游开发画面首度偷跑!

以金庸先生的原作小说为蓝本的《鹿鼎记》官方正版MMORPG手游,已经正式开启预约!

玩家都在关心游戏目前的开发进度如何了,今天,项目组发言人小宝带你探(tou)访(pai)开发组,看看开发进度究竟如何。

戳这里预约游戏→http://ldj.cy.yzz.cn/

【带着一堆宠物上街】

据玩家给官方的留言显示,《鹿鼎记OL》端游的宠物系统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有宝宝、有佣兵、还有尾,一个人可以身后带着一群宠物上街!而在《鹿鼎记》手游中,开发组也希望还原“一人多宠”的设计。

可能很多人以为,美术就是画画。其实不然,我们能看见美术大神需要在引擎里调试各种参数。3D游戏涉及到的参数和工艺,不仅仅是手绘就能解决的。

【重回扬州和京城】

在场景的设计上,开发组力求让大家见到端游的经典的场景,出生的扬州,晋升的京城,许多地点都将在《鹿鼎记》手游中让大家见到。哪怕只是一个石狮子的样子,都要一一设计好,美术真是一份细致的工作。

【给副本BOSS做造型】

在副本设计上,开发组希望《鹿鼎记》手游像是一个游乐园一样,有许许多多有趣的副本可以去打。这次我们还见到了在《鹿鼎记OL》端游中很有特色的副本“吆五喝六”中的BOSS,站在一个骰子上,头是“兔儿爷”的造型,就连腰带都经过了美术大佬们的精心设计。

像这样的人物形象,开发组还设计了许许多多个。有位美术小姐姐把所有人物都以3D形象密密麻麻种在一个院子里,让小宝感觉十分震撼。

《鹿鼎记》手游承载着开发组的所有人的期望,也承载着《鹿鼎记OL》端游玩家的青春回忆,还有金庸爱好者的期待。开发组既感到压力,更充满动力。

希望大家都去官网点个预约,一起为开发组加油!期待早日体验到游戏!

PS:配图所有画面都为开发中画面,实际效果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官方地址】:ldj.cy.yzz.cn

【官方QQ群】:948227226(安卓)

【官方QQ群】:279325657(IOS)

【官方公众号】:鹿鼎记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