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5
大家都在玩 

为无上的荣耀而战 《苍蓝誓约》「厌战」舰姬解析

“帝国曾用荣誉、钢铁和火药为根本铸就了无比的辉煌,现在您将以何为基,属下拭目以待。”

厌战的「少女心声」

“战斗艰辛困苦乃是理所当然,因而完全不值一提。”

作为一名冷静的军人,厌战有着严肃到死板的性格,但这种毫无自觉的毒舌却受到喜欢惹事生非的同伴的喜爱。她一贯奉行合理性至上的思维方式,对偶然的事件相当排斥。为了确保不会有任何意外发生,就算是日常检查这类细节工作也会十分重视。

经历过无数战争的厌战是最远命中纪录的有力竞争者,然而她自己却对此不以为然,曾经用“超过三十秒才抵达的炮击根本无法称为‘命中’,只能是敌人擅自撞上去”的发言令其他战姬炸开了锅。

厌战对于自己的15英寸主炮理智得表现不出一丝兴奋,理由是她认为其在实战前没有经过足够测试就不能证明武器的可靠性,这种淡定为有着炸膛或是自爆历史的同伴们所羡慕。

但厌战同样也不让人省心,为了维护总是无意中到处得罪人的她,姐姐伊丽莎白女王也是费尽力气四处挡枪,到头来却被不明就里的厌战板着脸吐槽,一场姐妹“争吵”自然无法避免。

厌战的「昔日身影」

厌战号战列舰是英国皇家海军的伊丽莎白女王级战列舰二号舰,是皇家海军历史上获得战场荣誉最多的军舰,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获得荣誉最多的军舰。

她在服役的三十多年里参加了无数次的行动,至今仍是皇家海军最负盛名的传奇战舰之一。由于厌战的作战神勇,她在二战期间得到了海军上将安德鲁·坎宁安爵士的赞誉,从而获得了绰号:可敬的老女士,这也是战舰爱好者们喜闻乐道的桥段之一。

厌战的「招募档案」

在《苍蓝誓约》手游中,厌战作为SSR战姬,具有较强的火炮输出和耐久,不仅能够担当主力输出角色,也能一定程度上抵御攻击,在远距离战斗时具有相当的优势,是炙手可热的强力战姬之一。

关于《苍蓝誓约》

《苍蓝誓约》是一款3D舰姬即时海战手游,邀请殿堂级画师、日本一线声优、知名剧情师、众多作曲家合力打造。玩家将与3D战姬在游戏中进行温馨日常互动,陪伴她们勇敢面对命运的安排,直到真情至缔结誓约。《苍蓝誓约》以自由航向操控、多种编队阵型、四种攻击方式为基础打造了强策略高自由度的即时战斗玩法,对战过程充满竞技性和观赏性。多镜头技术的采用使玩家在战斗过程享受到演出级的视效体验。

更多资讯请关注:

《苍蓝誓约》官方网站:https://clsy.zuiyouxi.yzz.cn

《苍蓝誓约》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u/6806093144

《苍蓝誓约》官方微信:clsy_babeltime(苍蓝誓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