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大家都在玩 

连天渔火离岛歌《阴阳师》全新SSR不知火绘卷抢鲜看

长久以来,坊间有个传言,在无人居住的离岛附近,时有火光连天的盛景出现。人们称其为妖怪不知火。世人多把这个当成架空传说,以笑谈言之。

直到某天,沉寂已久的离岛再次被灯火照亮,船舶往来不绝。那些高声谈笑的人们追寻着歌舞庆典的乐声,驾着小船从四面八方涌来。

缈缈余音在海上沉沉落落,最终在水面触起点点涟漪。无人察觉之处,一只只赤色的火蝶循着音律,从暗色的海面震翅飞起。

【初探】

新月夜,火连天。大妖怪不知火的传闻吸引了无数心怀各异的来者,缥缈歌声回旋之处,正是昔日离人阁所在的离岛。

【初舞】

摇曳的渔火一点点拢聚,和记忆中模糊的画面重叠。练习过千百遍的乐律在海上回荡,合着丝弦的回响,踏着鼓点的韵音。海面之上的楼阁,是只属于她一人的舞台。

【终舞】

离阁陨,残音绝。执守的羽翅终飞不过汹涛暗潮,燃烧的火蝶纷飞缭绕。从此,无人再知歌舞双绝的花魁阿离,而流传下来的只有大妖怪——不知火。

【绘卷修复】

新月夜无眠,渔火连遍天,关于不知火的传闻人尽皆知,但却鲜有人知晓封存在这份绘卷里的故事。

追忆绘卷记述了不知火曾经的故事。4月29日维护后-5月21日23:59,阴阳师们参与游戏内多项玩法,均可获得绘卷碎片道具用以修复。活动开启首周,通过试胆大会也可额外获得绘卷碎片!

贡献值相同的阴阳师将并列排名,每一名次最多可并列50人,多于50名时,则将按照时间先后进行排名。

【活动奖励】

每捐献一个碎片,都会获得一份随机奖励。活动结束时,将根据捐献贡献排行,发放全服奖励!

排名前列的阴阳师可获得不知火契约书碎片、离火夜舞头像框、御行达摩、高星奉为达摩、神秘的符咒以及大量金币等奖励!

一曲悲歌已成绝唱,唯剩万千火光,与遥遥星辰相望。翻涌的海浪依旧沉默,往昔的楼阁却传出了欢愉的乐音。

原本废弃的码头停满新泊的船只,游人如织的盛景一如当年。而那个沐火翩舞的女子,这一次,是否会再次出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 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8年9月19日二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精度模型、式神点触系统逐步焕新,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yzz.cn/app/1249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