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大侠变身西部赏金猎人:《神雕2》带你体验百样人生

有人说,游戏最大的魅力就是,它能够为人带来一种在现实生活中绝无仅有的体验,你可以通过游戏,来体验自己的第二段人生。

来游戏中写下你的第二段人生
来游戏中写下你的第二段人生

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你能够脱离现实世界的束缚来到一个快意恩仇,弹剑作歌的武侠世界。但在这个世界呆的时日久了,肯定多多少少会产生一点厌烦。但在这样一个武侠的世界中,我们要去哪里寻得别样的人生体验呢?

江湖大侠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江湖大侠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传说,在临安城中心的广场上有一名神秘的僧人,身穿袈裟,手持一本厚厚的书籍,人们称呼他为苦行僧。每天苦行僧都会出现,与临安城内走江湖的男男女女说故事,有人说他手上的那本厚厚的经书记载了全世界所有的故事。从盘古开天地一直到蒙古人灭金,所有事情都被写进了他的书里。

佛家弟子总有一些神奇的故事
佛家弟子总有一些神奇的故事

据说所有人只要一听到苦行僧的故事,就会产生身临其境一样的感觉,仿佛自己就成为了故事的主人公。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苦行僧,都为我们在游戏中准备了怎样的故事?

兵荒马乱之际正适合各种故事流传
兵荒马乱之际正适合各种故事流传

武侠世界也有鬼怪秘闻

两宋之交,烽火连天,人民群众生产力水平低下。虽然在《神雕侠侣2》中众多奇人异士皆有各路神功护体,但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群众,还是比较容易受人蒙蔽的。在遇到常理不能解决的奇异事件后,他们会不自觉的寻求鬼神的庇护,这也为一些别有用心之徒找到了机会。

究竟是道长还是骗子
究竟是道长还是骗子

在这个故事中,一名自称全真教道长的骗子,来到了临安城外的新侠镇。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镇子里经常出现浑身着火的怪人四处袭击居民,自从这名“道长”来了之后,奇异现象就开始逐渐减少了。究竟是真的有鬼魅作祟,这名道长做法将其收复,还是别有隐情,一切都只是一场骗局?

《神雕侠侣2》的世界中真的会出现鬼魂吗?
《神雕侠侣2》的世界中真的会出现鬼魂吗?

在这诡异的城镇里,你能否通过各种蛛丝马迹来寻得真相,能否凭借自己行走江湖多年的经验,在危机万分的情境中寻得一线生机?就来苦行僧那儿听一听这段灵异传说,便能知道一二。

大侠变身西部赏金猎人

苦行僧的故事,并不是只有怪力乱神,你还能在武侠游戏中体验西部片一般的故事。在这个故事中,你将会与赏金猎人一起,前往白驼山庄所在的西域,一起追寻朝廷命犯,并换取奖金。

荒凉艰苦的西域
荒凉艰苦的西域

在这段路途中你会发现,那名行走西域的赏金猎人,在多年以前也与你一样,是一名活跃于中原江南武林的名门侠客,但不知为何在某一年就从武林中消失了,直到在这个故事中,你们在偏远的西域搜索目标时,遇到了这名侠客曾经的同门师兄弟,才发现了他为何退出武林的秘密。

英雄难过美人关,最后的秘密究竟是什么,就等你来揭晓
英雄难过美人关,最后的秘密究竟是什么,就等你来揭晓

最后,据多名听过苦行僧故事的侠客所说,每天只能听苦行僧说两次故事,之后再找他就没法听到他说任何故事了。不过,不同的故事能为听故事的人带来各种各样的奖励,用来打造装备的宝石,用来提升宠物天赋的精魄,以及各种金银货币。想要它们的话,就好好坐下听段故事吧。

关注《神雕侠侣2》手游获取更多消息
关注《神雕侠侣2》手游获取更多消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