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倩女手游次世代更新首发,女医男甲脱胎换骨华丽新生!

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倩女手游角色凡身外观迭代计划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在明日到来的更新中,备受关注的全新角色凡身将降临三界。唯美外观迭代来袭,感受角色脱胎换骨般的变化!

【角色凡身迭代升级,颜值飙升脱胎换骨】

五官立体深邃的霍击蒙英姿勃发神色冷峻,温柔似水的殷紫萍眉眼灵动仙气十足。首批完成迭代的男甲士、女医师凡身外观将在明日率先登上倩女手游的舞台。

女医男甲脱胎换骨)
女医男甲脱胎换骨)

凡身形象迭代是角色集各种黑科技于一身的华丽新生。它是以角色原有形象和特色为基础的,对材质质感的打磨和模型的重构。凡身迭代对角色凡身形象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不仅在人物的面部模型和材质方面有着针对性的优化,同时在角色服装方面也有着长足的改善。

凡身形象迭代为角色脱胎换骨)
凡身形象迭代为角色脱胎换骨)

【人物细节全面提升,肌肤通透魅力升级】

本次迭代采用了半透光材质来制作角色皮肤,同时次表面散射技术的使用,能够对光照角度以及肌肤透光度进行计算,从而使角色皮肤在迭代后反射光与散射光俱全,同时表现的更加通透。此外,本次凡身迭代还采用了全新的角色模型,模型面数和骨骼数有着超过5倍提升。同时改进以往贴图的方式,每个细节都采用了数据计算、3D建模的方式刻画。大幅度的提升了人物的表现力和立体感。

肌肤表现更加通透)
肌肤表现更加通透)

【次世代黑科技加持,服装表现愈加完美】

根据材质的自然属性,给予服装最真实的观感,一直是开发组所追求的。针对金属铠甲以及皮革类制品,PBR技术可以模拟最真实的光照,完美还原自然界金属、皮革的光照路径,实现电影级别的画面表现力。

金属铠甲表现力堪比电影)
金属铠甲表现力堪比电影)

同时各向异性技术的使用提升了迭代后角色服装的表现力。各向异性技术能够在不同方向的光源之下,单独模拟并计算出不同材质的不同显色,从而使得丝绸材质的柔顺光泽展现无遗。

丝绸服装更显轻盈灵动)
丝绸服装更显轻盈灵动)

正是这些全新黑科技应用才使得迭代后角色更具层次感,服装纹理细节更加丰富!目前剩余18为主角的凡身迭代正在紧张进行中,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三界之中。

全新黑科技助力角色颜值升级)
全新黑科技助力角色颜值升级)

【关于《倩女幽魂》手游】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跨服城战玩法火热来袭,三十六洞天热血征战。公子景邀你平行世界,邂逅浪漫情缘!萌趣养育系统全面上线,这个春天与你温暖相伴!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网站:https://qnm.163.com/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博:@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信:网易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贴吧:倩女幽魂手游吧

《倩女幽魂》手游Facebook:@qnyhshouyou

《倩女幽魂》手游助手App:https://yxzs.163.com/qnm/

《倩女幽魂》手游网易大神:倩女幽魂手游菌

《倩女幽魂》手游自媒体持续发放多样福利)
《倩女幽魂》手游自媒体持续发放多样福利)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玩游戏做大神)
玩游戏做大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