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3
大家都在玩 

《跨越星弧》公布新内容制作计划,飞船系统即将上线

佛系杀时间的星际探险手游《跨越星弧》即将在五月底迎来飞船系统的全新上线,浩瀚无垠的星弧宇宙终于将见证星舰机甲的闪亮登场。飞船版本是《跨越星弧》公测后的第一次大版本更新,主要新增了飞船系统相关玩法,包括飞船的收集养成、飞船探索和飞船战斗等内容。

飞船系统即将上线
飞船系统即将上线

今天《跨越星弧》也将更新官网内容,除了飞船版本的相关玩法介绍以外,官方也将公布后续新内容的制作计划,包括新的主线星球、角色专属星球、街机玩法等诚意满满的玩法都值得大家持续关注喔!

飞船去探险,烧脑又看脸

想要征服宇宙,既烧脑又看脸!玩家不仅需要继续钻研飞船养成和战斗的策略,还要完成探索过程中千奇百怪的随机事件挑战。

1、飞船收集与养成

飞船养成
飞船养成

玩家可以收集造型各异的飞船去扩充自己的飞船库,并且通过装备养成和船员搭配去建造属于自己的最强星舰,提升飞船战斗力。全新开启的飞船系统可以很好地满足玩家收集欲,并且有足够的培养深度。

2、飞船探索

飞船探索
飞船探索

飞船通过类似“爬高”的模式向宇宙深处探索,顺利完成每轮触发的随机事件即可进入下一次探索,并积累航程。这样的探索玩法满足了玩家探索欲,并且具备剧情和随机性。

3、飞船战斗

在每轮的探索事件中,玩家有一定几率触发PVE或PVP战斗事件,飞船战采取回合制的战斗方式,每一轮中每架飞船仅有一次行动机会。

飞船战斗
飞船战斗

飞船的技能与所安装的装备对应,且不同的技能会带来不同的伤害效果。由于飞船每轮发动技能需要消耗一定的能量,战斗时需要根据一定策略出击,保证能量合理使用。

后续新内容,你期待哪款

除了飞船版本的玩法介绍以外,官网也会在今天更新的官网内容中公布后续新内容的制作计划,这么多“新菜”,有没有你期待的呢?

新内容制作计划
新内容制作计划

从更新安排上看,我们能看到后续即将上线的两个新英雄聆风和伊黛拉,还有船长们都比较期待的新主线星球,以及介绍角色背景的支线星球。

除此以外,还有大家一直期待的图鉴系统,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材料乱分解,装备不会用了。当然新的玩法也在持续开放中,星环杯的编辑器、街机玩法,如果大家有新的想法和建议欢迎到官方社区与吉洛交流讨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