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奇迹重生》神灵降临,伟力加身,超越就在此刻

自古神灵皆寂寞!塔人《奇迹重生:梦幻骑士》的世界中,神灵却耐不住寂寞,开启了神灵降临玩法让玩家获得不一样的战斗体验。神灵降临系统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玩法,它究竟有着怎样的神奇之处,让无数玩家苦心钻研?

三大神灵齐聚

神灵降临玩法中一共有三种神灵,“法老王、死亡之翼和时间之神”。每一个神灵都能带给玩家海量的战斗力提升。每一个神灵的神格装备更是玩家获得属性提升的一大捷径。更重要的是如果集齐一个神灵的全部六件神格装备,还可以开启“神灵降临”,瞬间伟力加身,如有神助!

神格装备哪里来?

神灵降临玩法所需的神灵装主要有两大来源!一是玩家可以通过日常刷怪获得一部分,二是通过击杀世界BOSS获得。当然击杀世界BOSS是有机会获得更高品质的神格装备哦!神格装备的品质越高,所能提升的等级上限也就越高,能给玩家带来的属性加成也就越高。而且全套六件神灵装备的品质越高,神灵降临之后能提供玩家的加成也就越大!

三大神灵,哪个才是你的菜?

三大神灵是不能同时降临的,我们必须要在三大神灵中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如果你需要更多基础伤害属性的加成,那么法老王就是你的菜;如果你想要更多元素防御以及其他伤害防御属性的加成,那么你就可以在死亡之翼和时间之神当中选择一个。

塔人《奇迹重生:梦幻骑士》的冒险之路不但有战斗和挑战,还有无数的快乐和精彩。在这里你可以结实最可靠最热心的朋友,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最惊喜的BOSS掉落,在这里你可以和无数志同道合的玩家一起创造一场属于你们的奇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