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梦三国手游》:比武擂台试炼开启 镇南将军刘表登场

源于梦,赋予三国。由《梦三国》端游原班人马打造,百分百还原端游操作的全新复刻《梦三国手游》自从开启“无双测试”以来,就广受玩家的好评与喜爱!《梦三国手游》以三国为故事背景,刻画了精细的战斗场景,给热爱梦三的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炎魔封印被破,冰雪武器出世。梦三大陆最近接连动荡,仙术师们人心惶惶,为了预防即将到来的第二次冲击,仙术师们决定举办比武擂台,选取最勇猛的仙术师,来稳定人心,迎接下一次魔族的进攻!

【擂台开启 勇者试炼】

每位梦三玩家也许都想过成为最强大神。也许是最强的军团、也许是最强的竞技选手、又或者是试炼擂台的最强者。

在试炼擂台的排行榜上有着每个区前百位的最强玩家,每一位榜上的玩家都是大神,但在战斗中没有人能保证自己不被击败,如果你想代替他们的名字,那就来试炼擂台吧,经过千锤百炼,展示给所有人看,你是他们当中最强的那一个。

在试炼擂台上,每方出战三名英雄,发起挑战者可手动操纵一名主将,其余英雄为自动战斗,合理搭配英雄阵容和神兵配置是取胜的关键。初始榜单神兵值前2万的玩家上榜。每次挑战结束后更新排名,挑战失败排名不变,挑战胜利与目标对手的排名互换。

而掉落的奖励,也是丰厚之极!正所谓宝剑赠英雄,最好的奖励也要留给最有实力的仙术师!

【镇南将军 刘表登场】

作为第九位登场的中立英雄,刘表具有令其他法师英雄所羡慕的机动力,加上前期一二技能带来的不俗的AP伤害,甚至来说刘表也具备后期潜力,前期打架强,GANK稳,后期输出也不会太乏力,推荐中单或者优势路,打法定位为二号位多一些。

刘表在可玩性上还是英雄强度上都十分的优秀,飘逸的打法一定会让你爱上这个海龙天王的。

而刘表最恐怖的技能为召唤海龙之魂,对附近的敌人造成可怕的伤害。这个技能需要注意的是,首先它是一个持续性施法,各种打断技都会使它得不到最大程度的输出。可以使用1技能冲进树林,使对方没有视野无法打断的情况下,释放大招打出高额伤害。反向释放技能也许会有惊喜。

刘表作为一个灵活的法师,2技能配合上跳鞋十分飘逸,跳到敌人身边,一个2技能造成眩晕,平A之后一个1技能冲走,潇洒拿下人头。但是在操作的同时,需要各位玩家掌握好敌人的视野情况,这也是获胜的关键。等着对方追上来,用2技能让对方击退并打晕,从而反杀掉对方。新武将刘表降临,一定能使你在梦三大陆上如虎添翼!

【关于《梦三国手游》】

全新《梦三国手游》完美复刻《梦三国》端游的世界观及各类玩法,由杭州电魂原班人马全新打造。该作延续了魔幻三国的画面风格与角色设定,保留了端游经典的MOBA+RPG综合玩法,并拥有PVP和PVE多种形式。更多资讯内容请关注《梦三国手游》官方网站。

官网预约地址:http://m.m3guo.yzz.cn/

官网首页:https://m.m3guo.yzz.cn/v1/#/

微信公众号:梦三国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