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5月游戏版号首批发放仅22款,乙女游戏《遇见逆水寒》成最大亮点

今天下午传来最新消息,5月有22款游戏最新拿到了版号。其中腾讯、网易、完美世界等大厂均有游戏通过审核。

本次拿到版号中,知名度最高的游戏是网易旗下首款古风恋爱手游《遇见逆水寒》。游戏将玩家来到清明上河图中所描绘的千年之前的北宋汴京。体验一场跨越时空的甜蜜爱恋。

不同于一般恋爱手游的单一模式,《遇见逆水寒》的双线剧情,让玩家拥有更多选择。甜蜜女线、深情男线,十位性格不同的可攻略对象可以让玩家追逐。

据悉,目前《遇见逆水寒》刚刚结束了首次封测,预计将在暑期阶段正式上线。

值的一提的是,本次拿到版号的22款游戏均是以“进口网络游戏审批”拿到的版号。2019年迄今为止,“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一共拿到的版号为52款。预计本月内“国产网络游戏”审批还会发放一批版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