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7
大家都在玩 

鬼面狂妖 《决战!平安京》酒吞童子大妖系列皮肤海报首曝

修罗怒煞觉醒,鬼面怒火狂烧。当斑驳的记忆越来越清晰,他的血液中的杀意也在逐渐沸腾。冲天火光下,那令人无法忘却的恨,正在他的四肢百骸疯狂集结,化为源源不绝的强大妖力!一切为了复仇,《决战!平安京》酒吞童子大妖系列皮肤即将来袭,全新海报今日亮相,这一次鬼王自地狱归来,带来的将是毁天灭地的黑暗!颤抖吧,阴阳师们!

《决战!平安京》官网:http://moba.163.com/

《决战!平安京》S5赛季:http://moba.163.com/2019/s5

《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http://moba.163.com/2018/opl/

鬼王现世 酒吞童子绝世大妖系列皮肤即将登场

怒海深渊,业火红莲。他端坐于寂寂暗夜之中,脚下踏着的战场的废墟,堆满了断兵残剑和手下败将的枯骨。原以为自己强大的妖力,足以掌控一切,没想到一战拜于阴阳师的手下,成为了他永世的耻辱。酒吞童子,这个平安京世界中数一数二的强力大妖,失败的忿恨已经深深刻入他的每一寸骨血,此次的觉醒,他必将成为复仇的修罗鬼王,带着来自地狱的亡魂恶鬼,用这黑色的妖气浸染整片土地,让他恨之入骨的宿敌付出血的代价!

在今日曝光的海报中,大家可以看到,酒吞童子从地狱归来之后将以全新的形象震撼登场。作为大妖全新的狂化姿态,酒吞童子此次将迎来彻底“黑化”:难以浇灭的怒火令他一头红发在夜风中炸开,宛如火焰一般熊熊燃烧,浑身被黑色的妖气所笼罩,精壮的身躯上,繁复的妖纹化为图腾在每一寸肌肤上缠绕,那是强大妖力的象征,更是蜕变的记号。与他形影不离的酒葫芦,也将感受到主人的怒火,化出森罗鬼面,成为最可怕的噬魂容器!周围传来了阵阵尖啸悲鸣,来自地狱的亡魂与恶鬼被酒吞童子散发出的惊人妖气所吸引,纷纷自四方蜂拥而来……而它们,终将被他吞噬,吸收更多的仇恨和悲伤成为自己的能量,酒吞童子将用更加绝伦的妖力叱咤来袭,向源氏的阴阳师们发起致命挑战!

作为《决战!平安京》中的强力侍类式神,酒吞童子的输出能力爆表,擅长控制和爆发,通过积攒狂气提升技能的杀伤力,此次绝世大妖新皮将为大人们呈现狂化后的酒吞童子,他在技能特效上也将带来更加充满视觉冲击力的表现!更多新皮肤相关资讯将在之后一一公开,敬请期待!

狂化酒吞,大妖来袭!《决战!平安京》酒吞童子绝世大妖系列皮肤即将登场,今日宣传海报率先曝光,鬼王戾气森森,怒火狂放来袭!找回失落的记忆,自地狱归来的酒吞童子,已被怒火和仇恨吞噬,他将绽放出前所未有的强大妖力,用疯狂的复仇摧毁平安京的安宁,让曾经伤害他的阴阳师们付出血的代价!更多精彩内容,更全活动预告,请关注《决战!平安京》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关于《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是一款全球无符文对称MOBA手游,秉承 5V5公平竞技理念,告别符文系统,实现了地图镜像对称、战斗数值均衡,真正绿色公平对战;继承网易重磅IP《阴阳师》,和风画面细腻唯美、人气式神接连登场、顶级声优鼎力加持;独特有趣的技能设定和自由搭配的“阴阳术”,带来更多的技能组合和战术变化,为玩家带来全面革新的MOBA手游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