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剑网3:指尖江湖》稻香“茅屋”,奇珍潜藏

三千万江湖梦的指尖延续,西山居剑网3端游原班人马倾力之作,《剑网3:指尖江湖》“春风十里”安卓付费删档测试正在火热开启中。同一个江湖,不同的侠客。有一类少侠不想登大侠榜名扬武林,整天只想收集各种材料,看着背包里满满当当的异宝奇珍,开心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对于收集党来说,相信少侠在指尖江湖每一座茅屋里都留下过身影,那么不如跟随3妹的脚步来逛一逛这些潜藏着无限奥妙的小“茅屋”吧~

图2
图2

3妹原本是去找武器商人翟定,瞧瞧有没有新上架的纯阳宝剑。攀谈间发现旁边的茅草屋敞开着门,于是没忍住进去看了一眼,没想到里头居然有燕窝鱼翅(ˉ﹃ˉ)~

位置提示:稻香村武器商人翟定右侧

图4
图4

茶馆人不多,姊妹放鸽子,3妹一人饮茶实在无聊。心眼一开,原来茶馆里也有平常看不见的宝贝~

位置提示:稻香村茶馆

图6
图6

喝完茶继续溜达,瞧见少女阿春哭得梨花带雨。热心3妹上前送温暖,顺路一探身后茅屋。哦豁,你看这个雪莲它又大又白……

位置提示:稻香村任务NPC“阿春”右侧

图8
图8

拜别阿春没走几步路,天上下起淅淅沥沥的雨来,于是3妹赶紧跑到挂着两盏“礼”字灯笼的茅屋中避雨。进屋一看,又有收获欸~

位置提示:门口挂着“礼”字的灯笼的屋子

雨停了继续开着心眼逛街,看到了平时留意不着的小细节~这不,茅草屋顶上有个燕窝!3妹两段跳就爬上去~嗷屋顶有点站不住是咋回事儿……(绝对不是体重原因!)

位置提示:稻香村NPC“织女”附近

总结:稻香村茅草屋内不光有鱼翅和燕窝等蓝品食材,甚至还可能会有紫品材料雪莲哦~而且一段时间后再进入,可能还会重新出现以上几种珍稀材料!

这哪是稻香村的茅草屋,这简直就是“指尖不动产”啊!

稻香村的奇妙物语

这一趟前往稻香村,除了收获燕窝、鱼翅、雪莲等食材之外,还不经意间看到了稻香村的奇妙隐藏情节。观看情节的同时还能完成【风物志】的收录,一举两得~

一位村妇对着被掀翻的鸡笼哭泣,不知道是谁干的坏事,她的老母鸡可是专门养来给爷爷养身子的!3妹见此决定帮帮她,到附近寻找蛛丝马迹。

图12
图12

好了,破案了。是谁把鸡放走了呢?真相永远只有一个:@毛毛&莫雨!emmm……

两人因此被村长教育了一番,并被罚站到太阳落山。唉(╯▽╰),“熊孩子捣乱总不听,怎么办?”——“教训一下就好了。”

情节触发点:稻香村NPC“织女”附近

在稻香村随意溜达的时候,3妹听说有人有超能力,不禁好奇,难道稻香村出现了超级英雄?

3妹赶紧跑去一看,只见一名纯阳弟子出手阔气,不看价格,被黑市商人忽悠着又买新衣服又买新武器。黑市商人赚得盆满钵满,高呼“这大概就是‘钞’能力吧”。

……所以,原来……是这个“钞”能力啊,有钱真的能为所欲为!3妹也想暴富QAQ~

情节触发点:稻香村黑市商人处

少侠们还知道指尖江湖的其他地方,哪些屋子里有好宝贝吗?稻香村还有哪里可以发现隐藏剧情呢?江湖之大,妙趣无穷,等待少侠的探索与发现!

【更多资讯请关注】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http://jx3.qq.com/

《剑网3:指尖江湖》公众号:jx3zjjh

《剑网3:指尖江湖》手Q部落:https://buluo.qq.com/p/detail.html?bid=340771&pid=8289140-1513146538

《剑网3:指尖江湖》新浪微博:https://weibo.yzz.cn/u/5861987928?topnav=1&wvr=6&topsug=1&is_hot=1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