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5
大家都在玩 

神将觉醒《少年名将》挑战自身极限实力

神将觉醒,一剑荡平九州乱。随着游戏难度的加强,寻常的升级效果已作用不大,唯有用觉醒丹搭配出专属材料,突破自身的极限实力,解锁神将天赋,进阶星级,瞬间获得巨大的战力,才能继续驰骋沙场。

【天赋觉醒 极限爆增战力】

神将的每次天赋觉醒,都是一次战力的极限爆增。集齐神将所需的专属材料,搭配觉醒丹,便可提升1级的觉醒天赋,增加25%左右的人物属性。提升到9级后,除了专属材料与觉醒丹外,再搭配需要觉醒的武将,便可进阶1星,同时提升攻击、生命、防御的4%。提升觉醒天赋,进阶解锁星级,为你的神将带来质的飞跃,挑战更强大的敌人。

【专属材料 扫荡精英副本】

找到专属材料与觉醒丹的持续产出方法,将为神将觉醒带来巨大的帮助。不同的专属材料,需要在不同的精英副本中获得,而军营的英雄远征,也能为你带来大量的低阶材料。在天赋觉醒升级到后期,高阶的专属材料只能通过合成获得,在游戏前期,各位可别忘了要大量收集专属材料哟。

【觉醒商店 材料策略购买】

除了扫荡副本获取外,还可以使用神魂在觉醒商店购买你所需要的专属材料。神魂的获取不易,一是出售材料进行兑换,但绝大部分材料很可能是下次升级的必需品;二是在军团商店购买,但军团需达到4级以上才能解锁购买。而英雄远征和精英副本强敌入侵这两个获取神魂的产出较少,因此每次专属材料的购买,都需要三思哟。

每一个神将的觉醒都是财力与谋略的比拼,是用低阶合成,还是用神魂购买,各位可根据自身情况,来觉醒神将,暴涨战力,助你一统三国。

关于《少年名将》

《少年名将》是一款全新三国RPG炫技卡牌手游,以三国为蓝本,加以全新的故事,带你从一位少年郎的视角感受三国,去招募华丽三国英雄,策略搭配羁绊情缘,释放碎屏合体神技,成就一方霸业统治。还有配饰争夺、金阙之巅、绝世战马、赤壁之战等精彩玩法,带你体验其中的征伐与激战的魅力。

《少年名将》手游官方网站:http://snmj.szdiyibo.yzz.cn/

《少年名将》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u/5737883095

《少年名将》手游官方公众号:少年名将

《少年名将》手游官方QQ号:956240559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