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大家都在玩 

御怨般若的恶作剧 《阴阳师》神秘结界现形!

  今夜的庭院明月高悬,四下无声。庭院里空无一人,凉飕飕的风一吹过,诡异的氛围便弥漫开来。只见地上躺着一封被拆开的信,信笺上只有寥寥几句:“来玩捉迷藏吧——御怨般若。”文末附上了平安京一处街道地址。这是御怨般若的恶作剧吗?

  【欢迎来到命运的捉迷藏】

  [街道]

  来到信中所示的街道前,却发现此地并不是真实存在的空间,这里似乎是御怨般若张开的神秘结界。

  一条暗沉的街道在月下铺开来,空气中隐约能听见鬼魅的窸窣低语。灯笼的微光点亮了街道,陈列在里面的物件也仿佛都是活着的一般。

  [藏身之所]

  找到了!原来就是这间可以开启的房间。木架上挂满的面具们好像掩埋着什么秘密;右侧的门,似乎隐约透着光,门外是是什么呢?

  [活动时间]

  5月29日维护更新后-6月11日23:59,御怨般若设置了神秘的结界,邀请各位阴阳师与他捉迷藏,而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也藏匿其中,各位请鼓起勇气赴约吧!

  [式神的回应]

  察觉到御怨般若的恶作剧,晴明和几位式神也聚集到了这里。填写自己的小情绪并上传,就可以获得式神们的鼓励。

  【谁还没点小情绪?】

  如果倾诉之后还是不能释怀,寮办还邀请了他们为阴阳师们解答疑惑。他们是北京大学李松蔚博士(知乎:@李松蔚)、动机在杭州(知乎:@动机在杭州,出版作品《幸福课:不完美人生的解答书》)、知我探索KnowYourself(中国头部泛心理产品与服务平台)。跟他们沟通,说不定还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有求必应】

  御怨般若即将降临平安京,阴阳师们将会如何"回应"他呢?寮办特邀知名主播@解说七老爷、@小琨爱小蛊等大大一起分享如何“回应”御怨般若。直播时间为5月31日晚上7点,让我们共同直面生活中的小情绪吧!

  神秘结界内气氛由于妖力的影响稍显恐怖,还请各位阴阳师准备好手电筒和零食再前往探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 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8年9月19日二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精度模型、式神点触系统逐步焕新,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yzz.cn/app/1249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