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3
大家都在玩 

一谋定九州!《九州劫》6月公测重奖招募SLG军师

  双沙盘战争策略手游《九州劫》将于6月开启全平台公测,重回三国时代,带玩家感受宏大历史战争的独特魅力。游戏以策略玩法为核心,玩家通过战术、智谋、合纵连横,最终实现一统九州的梦想。为了迎接公测,《九州劫》推出了预约组队有礼活动,招募SLG游戏军师级玩家一起备战公测。

  《九州劫》手游公测预约:https://jz.duoyi.com/act/yuyue/v1/

组队预约有礼)
组队预约有礼)

  组队预约,迎公测有礼

  公测当然少不了各种福利了,《九州劫》桃园结义主题预约活动全面开启。单人预约可获得500银招募令、500将魂奖励。5人组队预约可获得2000银招募令、2000将魂(可在将魂商店兑换一名四星武将)。参与预约不仅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队友,还可以赢得预约礼包等奖励,机会不容错过。在公测期间,还有各种其他重奖活动,等待玩家们赢取。

顶级军师组成部队)
顶级军师组成部队)

  招募军师,参与酣畅国战

  军师是出谋划策的核心,也是国战指挥的总参谋长,对战争胜败有着至关重大的作用。《九州劫》公测招募海量军师级玩家,一起参与到“魏、蜀、吴、乱”四个国家的酣畅国战中。军师对决,要塞对垒,军团征伐,策略博弈的乐趣发挥到极致,玩出战争策略的艺术。无论您是一位主导战事、运筹帷幄的大将军,还是深谋远虑、制定策略、发展外交的军师,抑或是扮演一位驰骋沙场的将军,或者是铺路、攻城、探路的勇士,都有机会成为国战中最闪亮的星。

两军对垒)
两军对垒)

  军师联盟,领略顶尖军师风采

  做一名军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仅要有清醒头脑、缜密的思维,更要熟读孙子兵法、三十六计,胸有兵法韬略。《九州劫》里拥有各种殿堂级军师名将:诸葛亮、竹中重治、司马懿、上彬谦信。玩家们不仅可以见证这些顶级军师们实力对决,还可以自己亲自下场,运用智慧与谋略攻城拔寨,成就改变三国历史的伟业。甚至在游戏里组建一个军师联盟,网罗各路人才,岂不是一件乐事!

名将云集)
名将云集)

  【关于《九州劫》手游】

  《九州劫》是一款最新推出的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沙盘战争策略手游,开创“个人剧情+大国战PK地图”双模式玩法。游戏以“好玩的深度策略”为研发理念,还原经典战役,包含85类武将组合、126种战斗技能、特殊地形建筑,搭配出千变万化的战术玩法。玩家通过收集名将、招兵买马、运筹帷幄,主导三国历史风云!

  《九州劫》官网:https://jz.duoyi.com/

  《九州劫》论坛:https://jz.bbs.duoyi.com/

  官方微信:jiuzhoujie,公众号“九州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