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7
大家都在玩 

端午豪礼放送 《疯狂原始人》送独家新款华为荣耀20手机

  粽子香,香厨房;艾草香,香满堂!端午这个粽香四溢的节日马上就要到啦!为感谢酋长们对我们游戏的支持与喜爱,《疯狂原始人》手游将携手华为荣耀展开端午节联动限时活动,只要来《疯狂原始人》手游,就有机会获得最新款的华为【荣耀20】手机!

联动活动海报
联动活动海报

  【端午豪华大礼 来原始人手游有机会获得华为手机最新款“荣耀20”】

  从6月6日开始,《疯狂原始人-正版3D回合手游》会正式开启端午特别活动——华为荣耀20新机福利放送!活动期间,勇士们可以通过荣耀活动来获取特别道具“荣耀活动抽奖券”。每张抽奖券对应一个抽奖码,勇士们获得的奖券越多得到全新华为荣耀20手机的机会也就越大!活动时间将持续7天到6月12日结束,不要错过抢先获取华为荣耀20新款手机的机会!

端午福利活动说明
端午福利活动说明

  活动结束后,官方将会在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等通道公布幸运玩家的获奖名单,并联系获奖玩家送出华为荣耀20新品手机。

  ↓↓↓本次特别活动的获奖规则,以及领取方式如下,还请玩家们仔细查看!↓↓↓

  1、 活动上线时间为6月6日-6月12日,在游戏中通过相关活动来获得荣耀手机抽奖券,抽奖券道具可多次获得。

  2、 每个勇士可以在“抽奖码查看界面”查看自己当前所拥有的所有抽奖码。

  3、 每个抽奖码都是唯一的,大家需要妥善保存自己的活动抽奖码。活动最终会随机抽取部分抽奖码,作为本次活动中的荣耀幸运儿。

  4、 6月13日活动结束后,获奖玩家将会在在游戏内收到获奖提示邮件,获奖邮件中会附带验证码,还请玩家联系官方客服来确认获奖信息。

  *微信公众号(FKYSRSY)

  *官方QQ群(243908772)

  *游戏中点击设置-联系客服

  5、 请牢记您的中奖码,以及游戏内中奖邮件验证码!在确认获奖信息时,官方不会向您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6、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疯狂原始人手游所有。

查看已有的抽奖码
查看已有的抽奖码

  端午佳节就在眼前,华为荣耀&《疯狂原始人-正版3D回合手游》送手机福利活动会在6月6日正式上线!别忘了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原始部落的族人们!说不定这次抢到荣耀20最新手机的幸运者就是你哦!

  就让我们从史前到未来,一起坚守荣耀!

  官方网站:http://fkysr.iqiyi.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