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大家都在玩 

《王者荣耀》全新版本6月上线 稷下今日发出邀请

  最新消息——近日《王者荣耀》发布了夏日特别版本的最新消息:“稷下星之队”即将在6月正式上线。在新版本中,除了S16新赛季开启, 英雄们的全新故事也将在稷下区域展开:全新的稷下英雄五人团队“稷下星之队”, “深渊大乱斗”全面升级为“梦境大乱斗”,全新活动玩法“抢鲲大作战”。此外,还有更多福利活动与惊喜内容也会随之陆续上线。

  稷下星之队新版本

  【稷下星之队】版本预告视频>>>

  前往稷下,随庄周进入王者大陆第一学院

  在放出的视频短片中,庄周的坐骑鲲向玩家发出了一封邀请函,接收邀请函后,玩家跟随新英雄“曜”一同游历了王者大陆第一学院——稷下。在稷下中,召唤师们可看见学子们一同习武练剑,一同听庄周老师在梦境中授课,在机关教学课堂中研究造物,以及稷下最重磅的“归虚梦演”也正静待强者挑战。

图3
图3

  稷下区域概念设定图

  这实际上是《王者荣耀》全新版本“稷下星之队”的预告片,作为新版本的世界观设定,“稷下”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召唤师眼中。早在2015年公测,《王者荣耀》便已经有稷下区域的信息介绍。稷下区域的英雄,如庄周、墨子、周瑜、诸葛亮等英雄也早已登陆峡谷,“稷下F4”——周瑜、诸葛亮、元歌、司马懿,在玩家之间更是拥有很高的知晓度与人气。时隔三年,稷下区域终于显露出完整面目,将在今年6月上线的夏日特别版本中与玩家见面。

  稷下F4

  新英雄、新皮肤、新玩法嗨翻夏日,“稷下星之队”全新版本等你体验

  稷下新版本准备了丰富的内容,玩家将与全新英雄团队“稷下星之队”见面。队长“曜”在此前已经在体验服露面,这位以星辰为力量的少年英雄,有着怎样的闪光点带领“稷下星之队”?

  曜的眼中,其实隐藏着剩余四位队友的秘密

  此外,《王者荣耀》还公布了一位重磅英雄“鲁班大师”。作为鲁班七号的制造者,这位稷下数一数二的机关术大师在峡谷中又会为召唤师带来怎样的惊喜?另外三位成员也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陆续公布,“稷下星之队”的全貌正待揭开。

  除了与新英雄们见面,召唤师还将在稷下体验多种新鲜玩法。其中,“深渊大乱斗”将作为稷下 “虚空梦演”的重磅环节,全面升级为“梦境大乱斗”,玩家们将在庄周的梦境中开启全新的乱斗体验。更有全新限时活动玩法“抢鲲大作战”来袭,让召唤师们在紧张刺激的5V5战斗之外,也能拥有更轻松的娱乐感受。

  此外,更有新赛季与各种体验优化,带给召唤师们更丰富的游戏体验,多重活动与福利同步加持,与你一同嗨翻这个夏日。

  《王者荣耀》合作两大博物馆,带你共游历史上的稷下学宫

  其实,在中国历史上的春秋战国阶段,稷下学宫是真实存在的。它是世界上第一所由官方举办、私家主持的特殊形式的高等学府,也是天下学术交流的重要园地,各种历史著作相继问世。

  自上线起,《王者荣耀》便通过游戏这个触点,不断引导年轻人通过游戏这种新媒体形式关注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本次“稷下星之队”版本开启,《王者荣耀》也将携手山东博物馆、齐文化博物院,以游戏为触点来科普稷下学宫的知识,带领更多年轻的玩家一同了解真实历史中的稷下学宫,领略千年传统的文化魅力。

  《王者荣耀》一直致力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包括与敦煌、国家宝藏、戏曲、长城等的合作,演绎新文创的传承与创新。而在“稷下区域”中,传统文化特色一样是不可或缺的亮点。稷下已经发出邀请,等待各位召唤师们前来探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