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御姐or萝莉?《300大作战5G》全民皮肤投票计划启动!

  随着预约人数的节节攀升,《300大作战5G》今日又启动了全民皮肤投票计划,游戏众多适格者中究竟谁能率先换上全新的皮肤套装,将由玩家来做出决定!

  《300大作战5G》全民皮肤投票计划将采用一对一PK的形式在一组适格者皮肤中由玩家选出自己心爱的皮肤,官方将会率先推出得票较高的皮肤,那么下一款推出的皮肤究竟是御姐还是萝莉?请前往《300大作战5G》做出你的选择吧!PS:想要女装大佬和猛汉皮肤的你们再等等w(?Д?)w

  《300大作战5G》之前推出过一款梦狐的“第六喵魔王”皮肤广受玩家的好评,梦狐的这款“第六喵魔王”皮肤与原版皮肤相比,从画风上做出了相当大的改变,由一名略带杀气的萝莉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二次元风十足的田园系“喵少女”!

  那么这次票选活动的两名适格者会是谁呢?当当当当~那就是《300大作战5G》中的两位人气适格者射手琳恩及法师绘梨衣喽~

  琳恩拥有将六门德意志第三帝国的巨炮【卡尔重炮】全部熔炼,六神合一而成的圣器,平时冷静坚决、杀伐果断,会做出毫不留情地灭亡敌手的行为,因此在原版皮肤中的琳恩展现出更多是其英姿飒爽的一面。

  而琳恩的这款皮肤“小小女仆”全图则以粉色系为基调,琳恩化身为可爱的萌系女仆沉浸在美好食物的环绕之中,与原版皮肤产生了鲜明的对比,也向玩家展示了琳恩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吃货确定?)。

  “佛骨舍利”的适格者,绘梨衣在学生时代就已掌握宿命通、漏尽通、神足通、天耳通、天眼通、他心通的少女,“圣都”之内十年来灵能开发最为彻底的学生。因此在原版皮肤中的绘梨衣展现出的更多的是一种让人捉摸不定的神秘感。

  而绘梨衣的这款“冰雪奇缘”皮肤让其化身为冰雪世界的眼镜娘(有些地方的尺寸好像也有变化呢φ(≧ω≦*),手执羽毛笔,书写灵力之术,她是否会开发出更多的灵力和神通呢?那就等玩家大人亲自来游戏中体验咯~

  究竟是琳恩的“小小女仆”还是绘梨衣的“冰雪奇缘”,赶快前往《300大作战5G》百度贴吧做出你的选择吧!上海跳跃网络出品,全球首款纯正日系二次元5G云MOBA—《300大作战5G》的战场即将开启!全新无客户端5G云技术,顶级声优画师倾力加盟,请各位适格者大人赶快加入这场超时代次元乱斗吧!

  更多资讯与丰厚福利请关注—

  官方预约地址:https://dwz.yzz.cn/BA1RM5Fm

  官方贴吧:300大作战5G

  官方微信公众号:300大作战5G、Jump次元社

  官方Q群:906288493

  二次元同好社交App:宅基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