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1
大家都在玩 

帅裂苍穹!《隐世录》红衣小姐姐A怪实录

  多事之夜,那人红衣飘飘,英姿飒爽。

  乱流入侵,少女双刀在手,一刀一个小朋友。

  相信体验过网易首款BUG手游《隐世录》(https://ysl.163.com)的玩家,都会对红衣女捕快杨梦言留下印象。作为初入隐世的Player最先遇到的关键角色,这位嫉恶如仇的少女甫一出场,就“刚”到不行,来一起围观她帅裂苍穹的战斗实拍吧!

  杨梦言的性格颇为“刚柔并济”,除了视频里凛然英气的“刚”的一面,她也有着独属于少女“柔”的一面。

图2 打完收工,气势凛然!
图2 打完收工,气势凛然!

  不上班的时候,气势十足的她会切换到软萌的“追星少女”的频道……为自己喜欢的隐世超级巨星冷月心打CALL应援,与演唱会票贩子斗智斗勇等等,对杨梦言来说,通通不在话下。

  不过六扇门捕快的工资水平似乎一般,红衣小姐姐花钱追星,偶尔还得吃个土。

月下A怪,帅出风采!
月下A怪,帅出风采!

  作为“BUG”入侵到隐世的玩家,在和杨梦言相处过程中,也会自然而然影响到她的选择。是“自由”还是“秩序”?当她逐渐脱离程序的操控,意识到隐世背后的真相之时,这凛然战斗的姿态,不知是会活跃在哪一方的战场之上?

双刀出鞘,一往无前!
双刀出鞘,一往无前!

  欲了解隐世其他小姐姐小哥哥A怪英姿,可进入《隐世录》官网(https://ysl.163.com),或关注官方微博@隐世录手游,关注官方微信“隐世录手游”(yslsy163),更多福利情报将会陆续解禁!

扫一扫,获取更多《隐世录》精彩战斗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