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大家都在玩 

深度揭秘 有图有真相的《神魔大陆》手游武器展

2019提供热血、自由冒险体验的《神魔大陆》手游,为玩家呈现恢宏又细腻的魔幻大世界。

暴风来临,大战将启。受主办方狮心骑士团之邀,在克兰蒙多大陆举办精锐骑士团武器展,此次将揭秘不同职业的武器光彩。

【荣耀之心,战士之剑】

“用征战之心,铸起手中巨剑。”狮心骑士团战士的武器以圣光祝福的狮心钢一体铸造,作为高级战士的武器,剑格处为秘银塑造,浇筑模具使用雷辛格盛开的多瓣花为原型。

顶级战士荣耀之剑以三重锻造工艺为主,剑格使用狮心骑士团徽章为原型,与铠甲护肩相配。在剑身中间镂空,这里可以镶嵌魔晶石,不同属性的魔晶石对武器战斗有不同方面的增幅。

【毒蛇之牙,刺客之匕】

“暗影中的利刃,伺机而动。”狮心骑士团的刺客以匕首为主要武器,轻快灵动又锋利,毒蛇之牙的刃体是经过起源之地不知多少岁月的火山岩浆萃取而成,刃体杂质已是最低,质轻而坚。

因刺客需要大量技巧性训练,处于不同阶段的刺客使用的武器也有所不同,训练阶段的初级刺客更讲究手腕力度,匕首重量上有所增加,没有过多纹饰与魔晶石增幅,意在增强本体素质。

【元素风暴,法师之杖】

“风暴降临,而我就是风暴的中心。”狮心骑士团的法师以法杖为武器,法杖讲究对元素的感知力,主干采用巨树安特的衍生枝干,在克拉蒙多大陆上是最有效的主材质。

法杖顶端可以镶嵌不同数量和属性的魔晶石,在战斗中有效提升武器施法强度,在技能释放与消耗上将控制的更加精细。

由于处于不同阶段的狮心骑士团成员对技能掌握技巧与熟练度不同,狮心骑士团因此将采用分阶段、分功用的方式锻造武器,搭配配套的铠甲,这样的设计更符合实际操控的感受。《神魔大陆》手游只为玩家塑造恢宏又不失细腻的魔幻大世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