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玩家吐槽:《刀塔霸业》好玩是好玩 但手游一局太耗时 上班难操作

Valve《刀塔霸业(Dota Underlords)》从开始公测以来热度不减,游戏峰值玩家数已突破20万,稳定排在Steam活跃玩家排名的前10名中。登陆Andriod/iOS移动平台后,就Google Play的下载数已经突破了10万次。口碑、人气双丰收,但是此时移动端却出现了一个众玩家纷纷吐槽的问题:“游戏好玩是好玩,但是你一局那么长……让我上班怎么玩?”

主要还是现在整体游戏节奏慢,和自走棋差不多,一般35~45回合结束一局。有时候15回合最后一名居然还有七十血,所有人无脑存钱。伴随着出现的问题还有设备发热严重、耗电太多太快、游戏中发生卡顿情况等,一般这种情况一个是手机的硬件配置可能低了,另一个就是游戏的优化还没做好,这些问题对玩家们的游戏体验会造成较大程度上的影响。

 
 

继之前的《Artifact》凉凉之后,V社终于靠《刀塔霸业》再次证明了自己,重获玩家们的信心。所以,怎么可能会没有注意到这些问题呢?近期,官方已经发出公告表示已经在优化游戏,并且还会推出加速模式。网友猜测,这次的加速模式可能会从血量或者一局参与的人数上动刀。

不过,现在官方的更新频率和改良态度是所有玩家都有目共睹的,可见V社这次真是拼足劲了要把《刀塔霸业》做好。

大家可以尽管放心等待,期待手游版往后在实际体验中拥有更佳的表现。毕竟人家G胖不是已经说“在做了、在做了”了吗?如果你对《刀塔霸业》也有什么吐槽或者攻略要分享的话,欢迎在评论留言告诉我们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