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9
大家都在玩 

《少年三国志》全新彩金兵符“轮回符”和“不灭符”今日正式登场

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全新彩金兵符——“轮回符”和“不灭符”今日正式登场,作为游戏内首组彩金品质的兵符,它们拥有彩金符专属双技能大招,可帮助玩家在对战时迅速占据优势。

彩金符今日登震撼首发

提升伤害 控制转移

“轮回符”技能预览

(测试服截图,以线上内容为准)

“轮回符”的技能“轮回之力”可大幅提升佩戴武将的怒气和神意技能的直接伤害,名将登场后前两回合所造成的伤害也将提升至1.5倍,巨量的伤害提升加强了我方阵容的输出能力。

与此同时,“轮回符”还拥有强力控制转移技能“无尽轮回”,在佩戴武将神意技能释放前,轮回符可将自身所有的减益效果转移至敌方随机单位,同时获得轮回加持效果,抵抗部分免疫,并大幅提升伤害和命中,彼竭我盈,我方将更加占据主动。

至强防御 不灭金身

“不灭符”技能预览

(测试服截图,以线上内容为准)

与“轮回符”一同登场的还有“不灭符”,该彩金兵符有着突出的生存能力,可帮助佩戴者抵消50%的所有伤害,并将抵消伤害的30%转化为治疗为我方全体回复血量(优先回复护盾),从而大幅提升我方武将的生存能力。

此外,当佩戴武将血量首次低于80%时,它可帮助武将恢复自身100%的血量并获得不灭金身效果,处于该状态中的武将每次受到的伤害不会超过最大生命值的20%,同时受到伤害后还将提升一定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持续两回合),强力的防御特性可为佩戴武将保驾护航。

彩金符图鉴 开启提升属性

图鉴“永恒之阵”

(测试服截图,以线上内容为准)

彩金兵符不仅可在对战中发挥强大作用,玩家还可通过战魂玩法,进一步提升全体阵容的属性。此外,玩家在拥有“轮回符”和“不灭符”两个彩金色兵符后,还可以在游戏中激活首个彩金兵符图鉴——“永恒之阵”,进一步提升上阵武将的属性,加强武将的生存和输出能力。《少年三国志》全新彩金兵符今日正式登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的后续资讯。

【联系我们】

《少年三国志》官方微信:sg_youzu

《少年三国志》官方微博:@少年三国志

《少年三国志》官方网站:sg.youzu.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