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大家都在玩 

夏日华灯祭重磅新品!《镇魔曲》动态头像框萌动登场

盛夏时节,热浪袭人,白日里酷暑难耐,到了凉爽的夜间方为人们纳凉、游玩的好时机。有中州民众共举“盛夏晚晴”盛会,即日起至7月2日每天均有多重庆典活动进行,以报天命者抗击魔族之恩。其中“夏日华灯祭”便因着晚间放飞的凉爽与美景吸引着人们。若能放飞大量华灯,还有许多特别的奖励奉上,不容错过!

夏日华灯祭,坐骑、头象框等好礼多多

庆典期间,喜乐天、自在天、光明天三个地方设置了专门的华灯放飞活动,天命者们可随时前往其中,以财货购入华灯、一起妆点最美的盛夏夜空!

萌动“心月狐”头像框
萌动“心月狐”头像框

三处所在,每一处能承载的华灯数量。若已放满,可静待华灯飘落后再行放飞(各处放飞重置时间不一,天命者可于活动界面查询)。每放满一处,盛典组织者便会送上不同礼物,以奖励天命者们为夏日祭所作努力:喜乐天的“远山不阻”坐骑、光明天的“心月狐”萌动头像框、自在天的“沐风冠”头饰,若三处皆放满,便有珍稀背饰“君莫笑”送上。此外,还有海量银币、绑元等财货备下,天命者们放飞华灯、妆满一处后,尚可待其恢复重置再行放飞,以此收获更多庆典礼物!

全部放飞后,收获背饰“君莫笑”
全部放飞后,收获背饰“君莫笑”

华灯祈福礼,珍稀奖励供兑换

天命者在放飞华灯后,将收获祭典组织者送上的礼物,除此之外若放飞到相应数量的华灯时,亦有“佳人醉”、“好事近”、“赏花时”、“相见欢”四种不同灯语材料入手。若能收集相当数量,则可至盛典上寻得兑换之处,换来“华灯祈福礼”。

利用四种材料,兑换珍稀奖励
利用四种材料,兑换珍稀奖励

摘星契约、龙吟锋毫、天宫诏书、高级魂印乃至化神境之后所需镇魂券、伏魄券等天材地宝,或是传奇法宝、满级龙灵、神兽元魂等上古奇珍等,均可兑换而得。天命者们不妨多多放飞华灯祈福、收集四种材料,以换得心仪之物!

盛夏晚晴活动多,各类好礼在其中

浩气正乾坤,挑战魔化天罡、地煞
浩气正乾坤,挑战魔化天罡、地煞

放完华灯祈完福,天命者们可移步至祭典的其他地方,看看“盛夏晚晴”中所备之丰富活动。若有技痒者,可至“风云竞峥嵘”处参与七大挑战,看看谁能夺魁;或是呼朋唤友,于黑山、天门山中搜寻每日定时出没的魔化天罡、魔化地煞,以浩气正乾坤,守护夏日祭平安、顺利进行!

每日晚间趣味答题
每日晚间趣味答题

平日抗击魔族倦了,只想在夏日祭上放松身心?妥!有“鸳鸯醉月谱”,以天命者所达成之日常任务为依,提供翻牌配对机会。成功即有“好事近”及银币、经验,每日还有头名大礼!到了晚间,“心有灵犀词”上直男直女大作战,来一场另类的问答对决,最高分与最低分均有奖励送上。最后,也莫忘为夏日女神送上贡品,换得女神赐福、收获女神奖励!

众多回馈返利活动同步进行中
众多回馈返利活动同步进行中

盛夏庆典正酣,各类活动乐趣不同、笑语不断,实中州难见之升平盛景。当此时,还有龙云乘风礼、青云直上礼、佳期如梦礼、羲和光华礼等多重回馈,天命者可按需选购,以壮己身。待庆典结束后,再踏征魔之途!

关于《镇魔曲》手游:

双生之境,千形万象——治愈系MMO《镇魔曲》,2019年度新版今日上线!涅槃之后全新境界,元神分身正式到来,共闯首个多重宇宙概念副本“鸿蒙境”!温情家园北欧风焕新,收藏、点化实力更进;中州万物缔结灵契,七十二变化形万千!更有一册在手,记录中州旅途,共写“镇魔纪念册”!七大职业、十一大主角、21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官方论坛:https://zm.16163.com

网易大神号:镇魔曲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