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精灵盛典》公测!MuMu模拟器迎接万人同屏仙侠盛典!

还记得当年风戚萧杀的古战场吗?还记得当年呼拉着炫酷拉风的翅膀四处招摇吗?还记得万人同时在线PK的激燃吗?还记得没黑没夜抢BOSS攒装备吗?7月9日,《奇迹MU》正版授权手游《精灵盛典》全平台公测,MuMu模拟器“帧”实绚丽的游戏画面,大视野场景地图,邀你开启全新冒险之旅!天使的脸孔,魔鬼的身材,神圣华丽的翅膀,让那抹记忆中骄傲的身影,飞出新的高度。

媲美原生,更进一步强化玩家视觉体验

《精灵盛典》为玩家打造了唯美磅礴的魔幻大世界,堪比维密秀的绚丽羽翼,为玩家带来极致华丽的视觉享受。使用MuMu模拟器,在精良的电脑系统和大屏效果之下,轻柔顺滑的羽毛媲美真实鸟翼,再结合游戏中丰富的高动态粒子实时演算,不同的环境下细腻的光照系统、人物的动态行为及技能释放,都能呈现不同的动静有致的视觉震撼。而对于老玩家来说,如果你想重温曾经万人同屏而战的热血激燃,相信MuMu模拟器敢于主机竞高低的临场感和令人心惊胆颤紧张气氛,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眼疾手快抢BOSS,鼠键操作大放异彩

在《精灵盛典》手游中PK仍是日常主旋律,范围攻击技能需要依靠走位进行闪躲,使用MuMu模拟器不仅能够让你轻松迎战一切挑战,野外抢BOSS也占绝对的优势。野外BOSS设定是伤害越多奖励越好,最终装备和坐骑也在此掉落。战力不够操作比,对于操作向玩家来说,使用MuMu模拟器,完全可以凭借技能精通+操作走位突破战力压制,依靠优势超越对手;而对于新玩家来说,随着等级提升,游戏系统界面各种技能越来越繁复,MuMu模拟器可以化繁为简,满足玩家根据不同的情况随时更换自己的技能组合。

但在这片熟悉的大陆里,对战永远是主要目地,无论你曾经创下过怎样的纪录,无论你曾经探索了多少世界,从现在开始,使用MuMu模拟器回归经典,数不尽的精彩等待你去发掘体验。更丰富的色彩元素,更具挑战性的多样化体验,更开阔的战场地图,将奏响群战爆发的不朽乐章。更有自动挂机轻松获取金币、材料,助你光速升级!全新的地下城,黑暗沼泽地图正向你招手。快来重新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奇迹吧!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网易MuMu模拟器官方网站:http://mumu.163.com/index.html

【关于MuMu模拟器】

由网易出品,并专门为手机游戏用户提供的一款能通过电脑玩手游的免费安卓模拟器应用程序,可在电脑上运行各类游戏与应用,具备全面兼容、操作流畅、智能辅助等特点,是国内最流畅的手游模拟器软件。

官方网站:http://mumu.163.com

官方论坛:http://bbs.mumu.163.com/

官方微博:MuMu模拟器

官方贴吧:MuMu模拟器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