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74
大家都在玩 

19年经典鼻祖IP《石器时代M》终于来了 今日ios首发

不知道多少人等得脖子都长了,才终于等来《石器时代M》的归来?就在今天,《石器时代M》要在11点IOS端开启首发了!在崭新的尼斯大陆里,那里有好多萌宠正在等待着它们的驯兽师,你们准备好了吗?

很多老玩家,想必都仍然记得19年前《石器时代》给我们带来的感动。毕竟石器是不少网友的童年或者青春时光里的一段记忆。在时隔11年后,我们仿佛又坐上了时光的列车,加加村、玛丽娜斯村、萨姆吉尔村、卡鲁它那村、奇喀喀村,是满满的情怀;暴龙、人龙、老虎们没有多少变化;长毛象公交车、加美航空、家族、庄园也都还在……对老玩家来说,这已经足够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但是,很显然单凭通过对经典的复刻,是肯定无法满足新老玩家的。只有更多的创新,才能让这个经历了19年的鼻祖IP更具有生命力!

宠物玩法作为《石器时代》核心玩法是无需争议的,游戏中宠物依然至关重要的存在,这一次《石器时代M》把历代的石器宠物进行了重新整合,一共有六大类52个系别近300只宠物闪亮登场。它们不仅造型更加可爱还富有时代感,但不会显得突兀,让驯兽师拥有更多的选择性。

到时候玩家们就可以在游戏中慢慢挑选,如果你是个收集控的话……嗯,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你一定可以获得全宠物图鉴的成就的!

另外,《石器时代M》还紧跟时代的步伐,加入了AR捕宠的方式。驯兽师与宠物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了,有没有?当游戏中的宠物出现你身边,你能不能成功捕捉到它们呢?

《石器时代M》这个鼻祖IP究竟能给我们带来多少的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如果你对《石器时代M》也有什么看法记得留言告诉我们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