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天龙3D》痴情版7月18日来袭 抢先预约领绝版图片称号

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全新“痴情版”正式定档7月18日! 新版本预约现已开启,手机号登录即可预约,新老服百分百领绑元、穿透宝石、“天龙痴情种”绝版图片称号和童姥碎片等海量福利!邀请好友一起还能领命格宝匣等额外福利!

预约戳这里>>>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tl3d/yuyue/20190703/mobile/index.html

预约痴情版,人人有奖
预约痴情版,人人有奖
绝版图片称号“天龙痴情种”,献给痴情的你
绝版图片称号“天龙痴情种”,献给痴情的你

游戏内的重大更新也不只有第十大门派星宿,帮会放利、日常减负、观光场景再升级等等,今天一起揭秘~

【帮会新增属地boss 多人参战奖励爆棚 】

7月18日更新后,游戏内的帮会系统将会进一步优化调整,新增【精英帮众】、【见习帮众】等职位,每周根据职位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帮会货币兑换通用美人、美人信物碎片等超值奖励。除此之外,还新增了帮会属地及每周一次的属地boss玩法。合帮上下齐心杀敌,邀请更多侠客参战击败后可获取更多奖励!让帮会中的每位少侠都能享受帮会带来的福利,也为建设帮会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

【日常活跃游戏减负 宝鼎熔炼一键搞定】

不仅有帮会放利,从未停止的游戏减负计划也将在本次更新中更近一步。每日活跃任务调整,新增每日限一次的副本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大量活跃值奖励,满活跃值轻松完成。地宫、随机精英等日常限时活动也进行了次数删减或时间调整,少侠们的江湖之路将有更多时间自由支配,聊天游览尽情体验江湖之美。

【地图化身旅游胜地 可隐藏图标尽情截图】

7月18日更新后,风景党和夫妻情缘们也有福啦!在新版本痴情版中游戏内的洱海、摘星阁、峨眉、武当、明教、玄武岛6个绝美地图将化身天龙观光旅游胜地,找到地图中的观光大师提交道具即可进入。观光场景中没有野怪,还可以隐藏UI图标让玩家们尽情游览山河美景,和友人一起相伴截图!

【第十大门派星宿 召唤蜘蛛强力制敌】

本次更新的重点,当然还是预热许久的第十大门派星宿。星宿大师姐将化身蝴蝶翩跹而来,作为游戏内首个召唤系职业,战斗过程中还能召唤蜘蛛一同抗敌。更有致敬原著星宿经典口号的被动技能“法力无边”,将废属性法力转化为强力内功攻击,更有三段斩杀技,冰冻、沉默、延迟范围伤害、减低敌人内功攻击伤害等多种技能效果,让你在PK中绝地反击。

《天龙3D》全新“痴情版”资料片将于7月18日正式上线,预约站现已开启,手机端搜索并打开天龙3D官网,输入手机号登录即可预约,呼朋唤友重返天龙,百万豪礼新老服人人有奖!

【关于天龙3D】

全新《天龙3D》由畅游自主研发,全新“痴情版”资料片即将上线!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关注全新《天龙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福利,大哥在公众号等你!
关注全新《天龙3D》官方微信 赢取更多福利,大哥在公众号等你!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hangyou.com/

官方贴吧:

https://tieba.baidu.com/f?kw=%CC%EC%C1%FA%B0%CB%B2%BF3d&fr=ala0&loc=rec

官方微博:

https://weibo.yzz.cn/tl3d?sudaref=tl3d.cy.yzz.cn&sudaref=tl3d.changyou.com&display=0&retcode=6102&is_hot=1

官方下载地址:https://ydtlbb3d.the3.changyou.com/tianlong3D/web-apk/Android_cyou_TLBB3D_1_590_0_0_17059328_2018_06_06_0952_off_rp.apk

ios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824104400?mt=8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