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动物之森:口袋露营》与《马力欧医生世界》合作

继此前与三丽鸥展开合作之后,任天堂官方今日也宣布,《动物之森:口袋露营》将与旗下另一款刚上市的手游《马力欧医生世界》展开联动合作。

本次合作只活动只需要玩家在8月18日之前登陆一次《动物之森:口袋露营》游戏,即可获得三件以《马力欧医生世界》中“病毒”为主题的游戏角色T恤,以及一个“马力欧医生胡子”的装扮道具。

《动物之森:口袋露营》是《动物之森》系列的手游版,于2017年11月登陆了手机平台,游戏沿袭了原版经典的休闲养成核心玩法,并搭配上手机的便携功能,让玩家随时随地都能享受温馨欢乐的休闲时光。

《马力欧医生世界》在7月10日免费登陆了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市三天时间,全球下载量已经超过200万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