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1
大家都在玩 

玄影无忌《剑侠世界2》手游周年新外观曝光

《剑侠世界2》手游周年盛典新外观“玄影无忌”即将上架,更新增伙伴重塑系统,为大侠们提供行走江湖之诸多便利!

周年庆典期间,奇珍阁-宝通商店将上架【宝通·墨裳玄礼】,赠礼商店同步上架【宝通·游侠锐礼】。开启上述两种礼盒可获得不绑定周年时装【玄影无忌】、发型【慷慨行】、脸饰【孤客梦】、腰饰【唯侠无忧】、外观碎片【玄羽】、红沁玉·碎片。收集一定数量的【玄羽】即可在外观商店兑换上述返场外观,同时多余的本期周年时装外观亦可在临安城NPC-红玉处回收为【玄羽】碎片。集齐全套时装更可获得成就项“无忧玄侠”及相应奖励!

全新卓越品质伙伴“枭风策士”即将上线,兼具呆萌可爱的外表与炫丽强大的技能,行走江湖带一只,一定十分拉风!

考虑到大侠行走江湖需要面对不同的对手与挑战,每当遇到新的小伙伴想要喂养却有心无力,特此上线伙伴重塑功能!大侠可以在伙伴界面选择-属性-升级旁的按钮,点击重塑进行操作。根据此伙伴的经验,系统将按照一定比例返还【初级成长丹】,重塑后此伙伴等级重置为1级。其中【普通重塑】不消耗元宝,返还20%的伙伴成长经验,转换成一定数量的初级成长丹。【高级重塑】消耗一定比例元宝(优先绑元),返还50%的伙伴成长经验,转换成一定数量的初级成长丹。在探险、出战、守护中的伙伴不能重塑。

另有伙伴限时礼包、珍奇伙伴概率up等周年活动,届时请大侠查看游戏内公告参与!《剑侠世界2》手游一周年,期待与您江湖同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