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1
大家都在玩 

《新笑傲江湖》无处不在的影宗 欠你们一座奥斯卡

完美世界旗下自研的国风武侠MMO手游《新笑傲江湖》在100%还原金庸笔下的武侠世界之外,更通过一个庞大的原创故事线,向各位少侠展示藏匿于这些事件背后的真相。而串联这条原创线的一个名为“影宗”的神秘江湖组织,也将随着剧情的推进,逐渐浮出水面。

《新笑傲江湖》影宗的自我修养
《新笑傲江湖》影宗的自我修养

在江湖中,总有那么些人,他们样貌平平,隐于众生之中。他们实力非凡,却从不轻易施展。他们从事着各行各业,行迹于江湖的每个角落。他们的演技更是一绝,从未被人识破。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影宗。这个深藏于江湖背后神秘而又庞大的组织,专注培养卧底几十年,江湖欠你们一座奥斯卡!

《新笑傲江湖》师姐你的身份大家都知道
《新笑傲江湖》师姐你的身份大家都知道

这是各位少侠进入江湖后见到的第一个影宗弟子,总能在危急关头及时的出现,摆平局面。而这位被玩家们称之为师姐的影琉离,也是引导各位玩家探寻江湖真相的一个关键人物。无论在何时何地,只要琉离师姐一出现,少侠们就该明白,新的任务又要来了!

《新笑傲江湖》人畜无害店小二
《新笑傲江湖》人畜无害店小二

这个茶馆小二可不简单,平日里便是提着水壶,攥着汗巾,吆喝着招呼来往的行人能够驻足品上一壶好茶。如此勤快,茶摊老板甚是满意!小二本人也没有辜负老板与影宗的辜负,关键时刻演技上线。茶水里被少侠一行灌入了秘药,也能佯装正经,真是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这种自我意识流的影宗演技实力派,请让他一直干着茶馆小二!

《新笑傲江湖》客官,来呀来呀~
《新笑傲江湖》客官,来呀来呀~

花酒之地,鱼龙混杂。而察言观色的洛阳老鸨,眼里心里只有客官囊中的银两。每每听到自己的姑娘们谈起从客官口中听来的江湖异闻,却也只是一笑而过。而这些异闻的一字一句,却被老鸨牢记在心。影宗的情报收集力,可不是浪得虚名!

《新笑傲江湖》师兄弟们一个都信不过!
《新笑傲江湖》师兄弟们一个都信不过!

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还要数潜伏在各大门派中的账房先生。影宗弟子不仅要潜伏收集门派特殊情报,更是要了解门派综合实力!正所谓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整日与门派掌门沟通交流的账房先生最适合影宗影帝不过!

在《新笑傲江湖》中论演员的自我修养!对一个优秀的影宗弟子来说,在任何时候都能镇定自若的伪装好自己的身份才是真正的江湖好影帝!

【关于新笑傲江湖手游】

新生代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是完美世界旗下里程碑式的自研国风新品。游戏改编自金庸的国民级武侠作品,大胆采用国风与流行相结合的美术风格,更首次展现出一个凝聚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匠心江湖。百万字原创剧情,国风潮流画风,开放式趣味玩法,踏入此间江湖,即可触摸古韵国风的精髓与魅力,感受沉浸式新武侠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