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5
大家都在玩 

燃动周年 《梦间集》四象之战活动今日开启

四象战火起,英杰燃剑境。8月8日,《梦间集》二周年「四象之战」活动火热上线。此前,二周年活动「星罗棋布」、「重回梦境」已陆续开放结束,丰富的周年活动以及活动福利让玩家充分感受到了《梦间集》周年庆火热的氛围。精彩不停歇,二周年的第三个重磅活动「四象之战」今日上线,各位小伙伴快跟随无剑的脚步,迎接期待已久的新旅程!

官网:http://m.laohu.com/

主宣图
主宣图

「四象之战」活动介绍

五剑之境各地都有关于四象的传闻,他们象征着至高无上的力量,至柔的青龙,至阳的朱雀,至刚的白虎和至阴的玄武。现在,英雄豪杰以此为基础,分成四大阵营,准备在周年庆到来之际在剑台一较高下。活动将于8月8日维护后-8月29日维护前开启。

玩家可以从青龙、朱雀、白虎、玄武四个阵营中自由选择一个阵营加入,参与即可获得100金叶子的奖励。加入阵营后,完成四象之战每日任务可获得相应奖励与10点积分,活动期间每消耗1体力可获得1点积分,使用金叶子抽卡时每获得1个角色可得20积分。个人所得积分将为自己的阵营增加相同数量的人气值。

每天完成5个四象之战每日任务即可领取一份奖励。奖励累计共有20天份,包含白扇特殊纪念灵犀、金叶子、浅思、开花材料、无境天图材料等。具体奖励内容可点击礼盒右方的小问号预览。每日任务将于每天0:00刷新。

活动期间将开启阵营排行榜,排行榜根据四个阵营各自的人气进行排名。在排行榜最下方可实时查看自己所在阵营的排名。根据活动结束时的最终排名,各阵营的玩家都将获得自己阵营档位的奖励,包含高级无境天图礼盒(开启1个无境天图礼盒将获得5个同属性的高级无境天图材料)与剑玉。

玩家排行榜则根据个人积分进行排名。根据活动结束时的最终排名,玩家将获得自己相应排名段的奖励,前30名的玩家可获得由官方寄出的实体奖品。

四象之战
四象之战

梦辰华典二周年庆典本周日将隆重举办

本周日(8月11日),高颜值新国风手游《梦间集》二周年庆典“梦辰华典II”将在上海大观舞台隆重举办。届时,大家熟悉的阿杰、吴磊、李龙滨、赵岭、苏尚卿、杨天翔、赵乾景、王石、郭盛、顺子等十位超人气声优来到现场与各位相聚。此外,剧院外场还设置了丰富的现场活动、全新周边售卖及礼品兑换等供各无剑游玩的区域。大家可以提前到场参加活动或购买心仪的周边。

今夜良宴会剑友,举杯畅怀愿来年。8月11日,《梦间集》与你不见不散!

梦辰华典II
梦辰华典II

关于《梦间集》

由完美世界游戏倾力研发的手游《梦间集》,将中国武侠文化中的精粹传承,围绕其原著刻画进行生动地二次演绎。每一位独具风骨的侠士皆符合“以风流倜傥之躯为表,以侠骨柔肠之心为里”的本源设计。独具匠心的诸多游戏细节,让他们不仅陪你共赴探梦寻境之旅,还能时刻回应你的指尖触碰,更有多种玩法助你增强与侠士间的羁绊,触发式剧情在你保驾护航之余还能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