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8
大家都在玩 

携手江湖 《一梦江湖》侠缘系统正式上线

侠骨柔情,红线绕指,《一梦江湖》(原楚留香手游)侠缘系统结缘篇今日正式上线。茫茫人海中从邂逅到相知,和TA从此并肩江湖。更有侠缘专属任务、玩法、外观、动作,等待各位玩家前来体验。

官网地址(http://jianghu.163.com/)

【结缘玩法开启 三生树下两心同】

从相遇到知己,彼此誓约结下良缘才是最好的证明。侠缘系统知己玩法上线,两个玩家之间彼此互为特别关注,并达成一定条件,即可前往三生树下NPC处结为知己。这是对彼此江湖作伴的坚定承诺,因此,当少侠结缘时会有浪漫的仪式来见证这美好感情,愿天下侠缘历久弥新。

【侠缘专属任务 定制合影纪念】

玩家和心仪之人结为知己后,可以接取侠缘专属任务,获得奖励和知交积分,换取更多侠缘专属道具。侠缘结成后,玩家可以发送请柬邀请好友前来聚会,来宾也献上自己对两位少侠的祝福。不仅如此,侠缘还可以预约自己喜欢的主题服装摄影师,达到拍摄时间时前往留念合影,记录下两人之间最美的瞬间。

【侠缘专属福利,双人动作全新时装等你拿】

知交积分是少侠与知己间的见证,玩家可以通过消耗知交积分在月老商店中换取侠缘奖励,更有永久时装和专属浪漫双人动作。

侠缘专属时装“画眉”
侠缘专属时装“画眉”

玩家通过完成侠缘专属任务和互赠礼物可以增加知交积分,除此之外,每到纪念日时,天机阁也给少侠送上一份大礼,包含大量知交积分和其他奖励。

【侠缘系统全面上线 从邂逅到相知】

《一梦江湖》侠缘系统现已全面开启。邂逅玩法让少侠在茫茫人海中更容易遇到注定的人,心动穿插在每个不经意的小举动中;三生树品叶广开言论,寻找志同道合的好友;少侠还可以对心仪的人选择实名或匿名关注,关注对方实时动向,书写两人间的纪念册。此外,玩家期待的NPC结缘也将陆续到来,行走江湖,不再是孤单一人。

【唯美对唱《小重山》 情缘宣传曲同步上线】

江湖浩浩,唯一人心,共看春花夏雨秋叶冬雪。清新唯美的侠缘系统宣传曲《小重山》也于今日正式上线,由PoKeR编曲,知名古风歌手云の泣和Winky诗演绎,温柔的对唱中讲述江湖儿女间的侠骨柔情。少侠们可前往B站、云音乐、官方微博畅听并观看视频,这场江湖梦,和你携手同往。

(关注网易大神@楚留香手游 获取独家爆料和福利。)

《小重山》视频截图
《小重山》视频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