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0
大家都在玩 

夏日特惠! 《孤岛先锋》携手拼多多 英雄皮肤免费送

炎炎夏日,骄阳肆虐,闷热的天气令人不敢出门。此时,你需要透心凉的冰激凌和反套路的战术竞技手游给你最畅快的夏日体验!网易首款魔幻多英雄战术竞技手游《孤岛先锋》携手拼多多和哈根达斯,为你奉上盛夏特惠,超值福利,清凉美味,超帅时装一网打尽!

《孤岛先锋》携手拼多多哈根达斯带来3折特惠
《孤岛先锋》携手拼多多哈根达斯带来3折特惠

够畅爽,更甜蜜!

8月13日0点至8月14日23点59分,《孤岛先锋》携手拼多多奉上夏日特惠——3折购买《孤岛先锋》礼包+哈根达斯券,打开拼多多App,下单即可享受超值优惠!

30元优惠抢购价
30元优惠抢购价

活动提供三款套餐供用户选择:哈根达斯35元券+价值49元的孤岛先锋精英礼包,仅需30元;哈根达斯50元券+孤岛先锋99元豪华礼包,仅售43元;哈根达斯100元券+原价149元的孤岛先锋至尊礼包,只需80元!

活动抢购地址:https://mobile.yangkeduo.yzz.cn/promotion_op.html?type=20&id=40989

《孤岛先锋》49元精英礼包内含10战星+200钻石+500经验,一路领先,精彩无限;99元豪华礼包内含河豚皮肤3天+七海霸主皮肤7天+200钻石,霸气尽显,帅气威武;149元至尊礼包则包含密林游侠皮肤3天+暗影舞者皮肤7天+500钻石,千姿百媚,异域风情!

够诚意,更惊喜

盛夏清凉加竞技热情,三折价格即可拿下,你是否已经感受到了《孤岛先锋》与拼多多的诚意?别急,还有惊喜!

活动期间,前100名购买哈根达斯50元券+孤岛先锋99元豪华礼包的用户,还将免费获得永久英雄“密林游侠”,带你领略罗宾汉的侠义与犀利;前100名购买哈根达斯100元券+孤岛先锋149元至尊礼包的用户则可获赠永久英雄“密林游侠”和西部牛仔永久皮肤!

前100名购买再送永久英雄和皮肤
前100名购买再送永久英雄和皮肤

够激烈,更颠覆

《孤岛先锋》是网易首款魔幻多英雄战术竞技手游,在保持战术竞技手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呈现了颠覆式的竞技玩法和游戏体验。

畅享多英雄战术竞技体验
畅享多英雄战术竞技体验

在对决中,玩家可以从六大英雄中择一参战,每位英雄都拥有独特的专属武器和技能体系,定位不同,玩法各异,趣味多多。英雄随身携带恐龙坐骑,可以用更快的速度搜寻更大区域内的资源和敌人,无需再为载具耗费时间,单刀直入尽享战斗乐趣;游戏采用多重淘汰制,被淘汰后将变身为可爱的小恐龙,只要坚持25秒内不再次被淘汰,即可半血复活,队友也可以收集复活精元助你满血复活,每局三次复活机会,胜负归属更具悬念。还有秘宝系统、圣堂祈愿等特色玩法,将给予你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密林游侠战斗
密林游侠战斗

网易首款魔幻多英雄战术竞技手游《孤岛先锋》携手拼多多为你奉上夏日特惠!即刻登录游戏官网,查看更多活动资讯!

游戏官网:http://gd.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孤岛先锋(wygdxfsy)

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u/6391626461

关于《孤岛先锋》:

《孤岛先锋》 首创多英雄魔幻战术竞技玩法,六大首发英雄,技能自由搭配,隐身、突进、控制、伤害无所不能!全新魔幻世界,多种族地形植被;圣堂祈祷系统,装备助你火力全开;随身恐龙坐骑,一键召唤策马奔腾;双重复活机制,淘汰化身小萌龙,坚持就能原地复活!魔性趣味玩法,紧张刺激惊喜不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