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6
大家都在玩 

《王牌战士》公测!MuMu模拟器集结 寻找自己战士的本命

腾讯以热血漫为主题的多角色射击手游《王牌战士》8月13正式上线!大家一直热烈期盼的“快意恩仇”时刻终于到了。英雄相见就是钢,单挑、群战,据点、赏金、入侵,花样百出的竞技模式,展开了属于王者的角逐。网易MuMu模拟器适配集结,超大规模战场, 让你相见恨晚!鼠键联动打枪爽到爆,让你重回那个热血沸腾的枪战年代!

置

超大屏幕畅享更加极致的视觉盛宴

《王牌战士》未来风+热血漫画风、电影级视听盛宴、海量英雄以及团队对抗、据点占领、骇客入侵、赏金乱斗等多元化玩法模式,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枪战迷的热烈追捧。网易MuMu模拟器全方位适配,多重优势广邀英雄前来开火尝鲜。《王牌战士》交战地图虽不大,但却存在许多可利用战术点。这种地图竞技强度高,对个人操作发挥要求较高,给对战双方或多方提供了充分的拉锯空间,一步不慎,可能会直接导致胜负逆转。网易MuMu模拟器电脑大屏支持高分辨率,地图大视野广细节更丰富,地图内建筑明暗清晰的细节,都可以完美的呈现,这在团队占点、入侵或利用地图隐匿、击杀敌人时独占优势。

置

超自由移动射击不脱靶,快感完全来自赢 !

男人都喜欢打枪,但相比无脑“突突突”的枪战游戏,《王牌战士》的“突突突”是需要战术与能力的,比如独特的技能、各种各样的英雄/职业,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以手机触屏操作方式同时操控大量虚拟键位,在激烈的实时战斗中难免惊慌失措,长时间游戏后还会指酸乏力。MuMu模拟器不仅特别优化了键位适配,更大幅度还原了PC端的一系列组合操作,让游戏角色的机动性更高,移动、开枪射击、镜头的瞄准和视角的转换,掌控感也更精准,阵容之间的配合克制和技能的释放也更具连贯性,令战斗效率更高、战斗过程更过瘾。

置

人狠话不多,开枪就是干! 网易MuMu模拟器让你驰骋战场不掉线,随时随地激情开火,换人,通过各种考验反应和跑射等硬核操作得到王者嘉奖。而且,就算你是萌新,也可以利用网易MuMu模拟器尊享更多“利己”优势,体验游戏中大部分的操作,畅享每一发子弹射出的快感,每一场对局掀起的高潮。热血澎湃的你是否已手痒难耐?快来网易MuMu模拟器展现你的实力吧。更多详情请关注网易MuMu模拟器官方网站:http://mumu.163.com/index.html 高帧画面设置团战不卡顿,惊喜不断,激情不断!让你尽享射击的快感!

置关于MuMu模拟器
置关于MuMu模拟器

由网易出品,并专门为手机游戏用户提供的一款能通过电脑玩手游的免费安卓模拟器应用程序,可在电脑上运行各类游戏与应用,具备全面兼容、操作流畅、智能辅助等特点,是国内最流畅的手游模拟器软件。官方网站:http://mumu.163.com官方论坛:http://bbs.mumu.163.com/官方微博:MuMu模拟器官方贴吧:MuMu模拟器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