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
大家都在玩 

变身制敌 八月惊喜再临“螳螂侠”现身《终结者2:审判日》

自由操控,火力升级!8月14日《终结者2:审判日》重磅更新再次来袭,充值返利惊喜不断。酷炫“青峰”枪械与铁甲“螳螂”时装联袂登场,为玩家打造最潮战场造型,全新挑战一触即发,进化玩法火热开启。

《终结者2 审判日》八月火力全开
《终结者2 审判日》八月火力全开

勇猛无双 螳螂时装帅气逼人

在众多昆虫中,螳螂因为酷炫形象和刀锋武力深受人类喜爱,经常出现在各种文学影视作品里。而此次《终结者2:审判日》的螳螂时装被设计成充满未来感的机甲造型,为玩家带来了超酷炫的视觉体验和另类的时尚体验。

基础螳螂男时装
基础螳螂男时装

玩家可以在至尊补给中通过抽取获得螳螂外观部件,集齐两套螳螂男角色外观的全部部件后还可以开启“变身功能”,随时在两套外观之间自由切换,成为整个战场上最炫的仔!

升级螳螂男时装
升级螳螂男时装

青峰枪械 让“播报”记录你的战绩

同样出现在至尊补给中的QBZ枪械外观“青峰-I”,造型设计参考了螳螂的刀臂,冷硬锋利的刀刃部件,可以让对手感受到即将被切割的恐怖,玩家可以凭借浓厚的杀气抢先制霸心理战场。

“青峰-I”出击,螳臂真的可以当车
“青峰-I”出击,螳臂真的可以当车

当玩家装备“青峰-I”后,在战斗过程中还将开启“播报”效果。每次成功利用“青峰-I”淘汰敌人后,系统将即时文字播报战绩,让玩家的战斗风采更加突出。

战斗播报让英雄更耀眼
战斗播报让英雄更耀眼

趣味狂欢 充值反复惊喜多多

在《终结者2:审判日》中,“另类”时尚比比皆是,带动着吉利岛的着装风潮。除了更新的螳螂外观,充值一定金额还可以领取渔民主题竹篓系列背包和街头潮流滑板。竹篓背包造型奇特,主体元素天马行空,从小鱼、草帽到异域风情十足的卡通象,让玩家在激烈战斗之余还能收获满分欢乐。

累计充值好礼不断
累计充值好礼不断

随身载具滑板上线后人气一直火爆不减,各种各样的滑板外观也成为潮流青年的追求目标。在本次更新中,彩色条纹滑板外观出场,简洁不失亮眼的设计尽显滑板运动的潇洒活力,经典审美男女通杀。

随身滑板人气火爆
随身滑板人气火爆

玩法更新 自由度在线飙升

? 本次更新之后,参与模拟集训的全体玩家将迎来新的竞技规则。每场比赛中进入前5或在多人模式下进入前3后,即可被视为完成总部训练目标,此时玩家可以选择提前离开战场或继续参与冠军角逐,自由掌握训练进度,享受张弛有序的战斗。

GIF) 《终结者2 审判日》八月“变身”惊喜多
GIF) 《终结者2 审判日》八月“变身”惊喜多

而在其他玩法中,结婚系统将更加严格,只有实名认证并年满18周岁才可以步入婚姻殿堂;随身载具的使用新增冷却时间,对玩家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考验;缩圈时间增长而伤害降低的调整,为玩家争取了更大的发挥空间;寻宝模式开启遗物赠送功能,让战术布局更为自由。

网易快节奏开黑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八月精彩玩法陆续上线,寻宝模式、结婚系统再次拓展,战斗阶段重新细分,竞技目标自己掌控!更有返利活动、兑换惊喜连番登场,让这个夏天欢乐畅享不停!

关于《终结者2:审判日》

游戏官网:http://t2.163.com/

官方微信: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同名手游(wyzjz163)

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zhongjiezhe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