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万代南梦宫将推出人气战棋式SRPG《超级机器人大战DD》

【叶子猪网8月19日讯】

日本万代南梦宫娱乐预定于2019年在包括日本等地区手机平台上推出人气战棋式SRPG《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最新作《超级机器人大战DD》(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DD),目前预约注册已经突破30 万人。

《超级机器人大战》为一款网罗包括《高达》、《无敌铁金刚》、《盖塔》、《惊爆危机》等各式各样机器人动画作品的登场机体跨界登场,并透过故事剧情的交错演出,让玩家们可以透过剧情的巧妙融合,展开以各作品故事与世界观为主题的《机战》全新原创故事战斗!

至于这次的手机版,除了将会保留过去家机版的SRPG 战棋式战斗操作并加以简化之外,还将会收录包括《恶魔人》等多部全新作品参战,加上可自订机体零件装备与攻击手段的自订要素,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的《机战》新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