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量子特攻》测试进行中,网易大神邀你解锁精彩测评体验

受海外玩家狂赞的《量子特攻》终于开启国服版删档测试了!百人空降大世界,收获超强竞技快感!全域皆可攀爬、翻滚、滑翔,给你流畅动作体验!炫酷武器与车载皮肤带来绝美的视觉冲击,多元灵活的战斗技能任你挑选……安卓平台现已开放限时注册及测试,先到先得,还未登陆量子世界的漫游者们冲刺吧!网易大神《量子特攻》圈子已准备好双重福利活动,邀请漫游者们尽情分享游戏评测体验与反馈意见,大神头像框、精美礼品、现金大奖等你抱走!

【活动一:分享评测视频 赢丰厚现金奖励】

在量子世界的游戏体验过程中,你是否有独特的经历想分享给大家呢?无论是百人空降开黑局中的英勇击杀秀,还是对海陆炫酷载具的解说,或是对科幻武器的测评......来网易大神参与《量子特攻》评测视频征集大赛,一手分享,一手赢好礼!

8月16日至8月28日,打开网易大神搜索“量子特攻”,即可找到#量子特攻评测视频征集大赛#活动;上传你的《量子特攻》试玩评测视频,争夺“玩法鉴赏家”、“技能鉴赏家”、“美术鉴赏家”的席位,幸运的你将有机会获得大神头像框、漫游者大礼包和198元现金奖励!快来参与吧!

活动直达链接:https://ds.163.com/webapp/votes/5d54c64ded7dde42f9a5c3ed

【活动二:加入共研计划 现金大奖等你领】

初临梦见岛,你是否有一些新发现,想要提出自己的建议让游戏变得更好呢?你是否对游戏存有其它疑问,或想为他人答疑解惑呢?那就来网易大神《量子特攻》圈子吧!8月16日至8月30日,到#量子建议反馈#和#量子每日问答#话题下畅所欲言,丰厚现金大奖和大神认证福利等你领取!

点击链接,直达网易大神《量子特攻》圈子:https://ds.163.com/webapp/share/square/?squareId=5d3136add54568356d437274#/

更多关于《量子特攻》的精彩内容、资讯和福利活动,请到《量子特攻》圈子体验吧!网易大神带你发现更多精彩!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游戏玩家专属的兴趣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