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梦间集2》参展BW回顾 赛博城市招募百万新公民

8月16-18日,由完美世界研发发行,国风赛博手游《梦间集2》,准时出现在BilibiliWorld(以下称BW)与玩家见面啦!赛博城市的布景,超级精致的道具,颜值爆炸的COSER主角团,还有无数游客小可爱。首曝一周后,《梦间集2》将在BW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快去看看吧!

新极域」城市已完成
新极域」城市已完成
新极域都市全景
新极域都市全景
来一张模拟小剧场
来一张模拟小剧场

《梦间集2》将高品质国风与后科幻赛博元素融于一身,在延续梦间集IP矩阵国风精神内核与视觉呈现的基础上,融入科技、机械、人工智能等赛博元素,为玩家创造出一个独具魅力的中国风赛博世界。玩家可以亲身体验高科技战斗,结识性格各异的剑魂,深入未知荒域,探索剑境与剑魔后人的传承之谜。

双主角Coser已就位
双主角Coser已就位
女主——伊赛尔
女主——伊赛尔
男主——洛哈特
男主——洛哈特

《梦间集2》的故事发生近未来,名为“公司”的各大机构统领着被称为“新极域”的广阔世界,身为伊甸集团千金的女主伊赛尔在脱离自家企业后,与同为集团成员的男主洛哈特共同寻找由兵器灵化而成,来自“剑境”的“剑魂”们,并与“新极域”中的人们携手共存的抗争故事。

新极域公民朝圣
新极域公民朝圣

感谢玩家的热爱,我们下个传送点再见,另外周边内是有彩蛋的哟!快去发掘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