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海量惊喜助力全面升级!《终结战场》极致惊艳开局

8月21日,网易快节奏开黑枪战竞技手游《终结战场》玩法体验全面升级,更有超多惊喜福利回馈新老玩家!除海量新品上架与红包活动之外,在更新后7日内登陆游戏的战士还将获得“终结战场礼包”,让火力交锋更加凶猛,超爽战斗即刻体验!

做战场“先遣之民”,享受极致战斗
做战场“先遣之民”,享受极致战斗

先遣之民登场,重现苍穹之光

借助火力升级,开启全新局面!本次更新之后,传说在神域纷争中亦有出众表现的“先遣之民”所穿的战斗套装将重现于世。这套战甲以暗金材料打造,关节部位还融合镶嵌了神秘能量晶石,造型既有古朴庄严的气韵,亦不失未来科幻的质感,让玩家瞬间变身神域战士,重启苍穹之光的荣耀。

先遣之民,神域遗踪
先遣之民,神域遗踪

玩家可以通过抽取“AKM-先遣戒律”获得先遣之民的专属枪械皮肤,这款枪械与战甲秉持同一设计理念,造型集精美酷炫于一体,在战场上亮相必将先“色”夺人。当抽取达到一定次数时,前往限时活动界面还可以领取先遣之民背包和更多道具奖励。如果玩家能够在8月28日维护前集齐“先遣之民”的主题背包和枪械皮肤,还可以获赠全套外观。

先遣之民专属枪械
先遣之民专属枪械
全套入驻战场,酷炫升级
全套入驻战场,酷炫升级

滑翔入场,让开局更自由

在升级后的《终结战场》中,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全新载具“滑翔翼”,享受滑翔入局体验。装备滑翔翼之后玩家将启动特殊跳伞模式,操作滑翔伞控制角色移动降落,并可以自由选择高速和低速两种飞行模式,让落地点掌控更加轻松自如,占据开局优势。

玩转滑翔模式,赢在起点
玩转滑翔模式,赢在起点
广阔战场,自由落足
广阔战场,自由落足

红包馈赠,福利遍布游戏内外

为回馈新老玩家,《终结战场》特别打造了不限“地域”的红包馈赠活动。玩家可以通过登陆游戏以及完成游戏中的任务来积攒红包额度,这些任务并不复杂,每日只要分享游戏、组队游戏等都可以积攒额度。当红包额度达到一定数值后即可拆封,每个红包不仅有机会开出金币、至尊补给券、至尊补给折扣券等游戏内的珍贵奖励,甚至还能够获得网易考拉优惠券、网易考拉红卡等游戏外超值大奖,实惠十足,诚意满溢!

红包礼券,人人有份
红包礼券,人人有份

本次更新后,《终结战场》将迎来全面的优化调整,为玩家打造更加流畅、更加激爽的战斗体验。例如枪械在第一次被拾取后,弹匣默认装填一定数量的子弹,在降低玩家入局风险的同时还为战斗增添了更多变数。

gif) 以全新姿态征服《终结战场》
gif) 以全新姿态征服《终结战场》

全新战场自由入局,全新体验酣畅升级!网易快节奏开黑枪战竞技手游《终结战场》将有海量惊喜和更多玩法上线,期待玩家亲自挖掘!

游戏官网:http://zjzc.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终结战场(wyzjz163)

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zhongjiezhe2

关于《终结战场》

战场升级,火力全开!《终结者2》手游全面升级为《终结战场》。终结战场,秘宝降临,神秘遗物引爆战斗!寻宝奇兵,全新玩法,首次出击!随身载具,一键起跳,施展炫技!焕然一新的战术对决,酣畅淋漓的竞技体验,燃爆你的假期!更有全新补给等你来战!全新暑期活动、拉好友赢时装、回归福利全新升级等多重活动等你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