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天降正义 《三国将无双》奇门兵器高能来袭

一舞苍生祭,降龙万里缨。论谁才是兵者之王,自然要属三国世界中的十方神兵了!由惊蛰世纪发行的手游《三国将无双》不仅以操作炸裂的策略战斗、内容丰富的培养体系见长,在游戏中你还可以收集神兵利器,让武将通过本命武器觉醒器灵之力,从此披荆斩棘,剑指苍穹!

如果说传统三国能体验武将收集和布阵杀敌的乐趣,那《三国将无双》则可以在此基础上开拓谋略的视野,体验战斗的极致。海量趣味关卡与策略竞技模式,皆可凭技术驰骋战场,施展走位、集火、打断等微操作,并用华丽合击技吞噬沙场,在铁与血的交锋中凝练荣耀之魂!

【至宝聚现 神兵铸造传奇】

长虹贯日、谁堪为敌? 一旦神兵在手,武将即可全面提升攻防属性,而这些由天陨所铸造的兵器均有着极为优秀的成长之力,不仅可用星石加以打磨,更能觉醒体内龙魂之力,让武将技能更具威力。而神兵的设定在贴合英雄人设的同时,还被赋予了更华丽的词缀,如张飞的万胜丈八矛、曹操的镇威倚天剑,皆流露着别样的气势!

【元素来袭 施展绝妙合击 】

除了神属性的传奇兵刃外,武将还可驾驭四元素的伟力,激发独特潜能。火水风雷不仅能为必杀技附带震撼的属性加成,更能改变军阵中合击技的效果。雷属性可施展“闪电风暴”、召唤跳跃的电弧瞬间击垮在场的敌人。而风属性则能凭借“龙卷沙暴”掀起漫天的飓风,给予敌军重创。

【神兵助战 角逐竞技之王】

拥有神兵与元素之力加持,赶紧在乱世中主动出击,谋夺更大的战果吧!如今主公们可勇闯天梯,挑战竞技最强排行榜!在纷乱的时空中开启赛季乱斗,与全服玩家角力竞逐!还可在王国中发展仕途、尊享权利,在争霸赛中向高官们发起挑战。最后代表国家队出战,发动全面战争上演最燃对抗!

如今神兵汇聚的世界已向你敞开大门,无论你是热血豪迈,还是沉稳内敛,只待你驾驭王之器的力量,去号召天下英豪一同兴复汉室吧!最后别忘了关注官方公众号,更多精彩第一手资讯等你来看,更有趣味小游戏等你挑战哟!

关于游戏:

新一代动作卡牌战术手游《三国将无双》,带你体验操作至上的华丽RPG战场!100+名将超华丽登场,超欧的卡池爆率满足你的收藏欲。全面的养成路线打造神将梦之队,更可畅享超炫合击技、缘分加成等羁绊设定。海量关卡还原经典战役,高智能BOSS战带你体验多层次的操作快感,红圈预警、目标集火、施法打断等高策略强动作要素,考验你对微操的把控,在无数博弈中改写三国命定结局!

传送门:

官方QQ群:801254695

官方微信:搜索“三国将无双”

描关注微信
描关注微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