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最浪漫的事 是与你一起共度《魔域口袋版》世纪婚礼

《魔域口袋版》向来以紧张刺激的指尖PK吸引着玩家,但谁能想到这样一款热血的游戏一旦浪漫起来也是让人忍不住“少女心”怦怦乱跳——8月20日至23日,《魔域口袋版》官方接连为11对新人举办了11场精心定制的世纪婚礼,司仪嘉宾、场地宴席、福利流程……诸多环节的用心设置,无一不透露出官方实力宠粉的态度!而定制婚礼之中又有怎样的惊喜与浪漫?让我们化身其中一对新人婚礼现场的观众,一同感受一下!

浪漫婚礼 若风若梦

斯人若风,伊人若梦。在漫长岁月茫茫人海, 玩家“つ惜缘丶若风”与“つ惜缘丶若梦”在《魔域口袋版》中结识,也正因对这段缘的珍惜他们得以走到最后,成为了本次11对至尊新人中的一对。在若风和若梦的婚礼开始前,一封世纪婚礼邀请函已承载着他们的幸福,飞往所有玩家手中。也注定了他们在婚礼当日,成为全服玩家最瞩目的焦点。

婚礼仪式开始前,受邀的玩家们陆续抵达会场,从步入会场之时,漫天的玫瑰花瓣与闪耀的烟花礼炮就从未间断。随后GM登场致辞,向新人传递了所有玩家真挚的祝福,两位新人站在会场中央结成伴侣,不说生生世世,只求在《魔域口袋版》的世界中永远相伴!

在接受完所有玩家的祝福后,幸福的礼炮声响彻全场,婚礼中拼手速抢红包的福利环节也随之到来,玩家们嬉笑打闹着比较抢到红包内的金额,不在乎金额多少,只为了讨得一份好彩头;婚礼途中也不乏有不识好歹的魔王前来抢亲,最后自然只能铩羽而归,为玩家们留下成堆的战利品;婚礼即将结束时,更有尊贵的卡诺萨女王降临婚礼会场,为两位新人和一名现场幸运玩家带来赐福,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游戏结缘 情真意重

游戏世界看似虚拟,但在游戏中走到一起的感情却也尤为真挚。在《魔域口袋版》的世界中,他为她跨越时间和山海,她为他穿过BOSS和阻碍,在并肩战斗的过程中培养默契,在攻克难关的时刻学会欣赏,在共同变强的追求中激发更多共同的话题……从若风与若梦的幸福故事中,我们看到的不仅是一对幸福的情侣,更是《魔域口袋版》这个世界带给我们的美好与感动。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在《口袋版魔域》刚好遇见你,还能与你一起共度世纪婚礼。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yzz.cn/ 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在《魔域口袋版》中,用心谱写你最浪漫的爱情吧!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精灵游侠等八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