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伊洛纳》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自由到鬼畜的开放世界冒险

8月29日,由雷霆游戏代理的自由到鬼畜的日式RPG手游《伊洛纳》,终于迎来全平台公测啦!各位小伙伴可前往官网(elona.leiting.yzz.cn)第一时间下载游戏!

https://v.qq.com/x/page/y0919df48kw.html

在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开放世界,有着地面模拟经营和地下冒险打怪的丰富玩法,10种职业和11类种族的角色自由搭配,花样繁多的日式恶趣味道具,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做什么事都由你自己决定!

广袤世界探索无限可能,体验肆无忌惮的N种人生!

《伊洛纳》的背景设定在了一个被以太风席卷的异变世界,有人类神祗,也有魔物妖怪。雪国海港、村庄贼城、地城矿洞......大好风光,任由探索。

当你进入游戏中,有10种职业和11类种族可供挑选,地精、变异人、小妖精、蜗牛......

自由的角色选择让玩家可以为所欲为的自由成长,《伊洛纳》中有传统RPG游戏的剑与魔法元素,迷宫冒险、捕获宠物、招募伙伴。

更为独特是在此基础上丰富拓展了生活系统,种植、裁缝、挖矿......

同时,Roguelike玩法的加入让《伊洛纳》变得更为丰富多样,地形和怪物随机生成,宝物随机掉落,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是遇到超强Boss,还是酷炫装备!

自由互动花样多,日式恶搞趣味满满

除了玩法自由和角色为所欲为的自由成长,《伊洛纳》中也保留了日式RPG的清奇脑洞,充满恶趣味的道具、可聊可撩的NPC、让你目瞪口呆的奇葩死法......在这个神奇的大陆冒险,就是无时无刻充满着变化。

充满好奇心的你可要小心了,比如把熟睡的NPC吵醒,会扣你的道德值。

当然,也会有趣味满满的小道具和玩法令你开怀大笑,在国王的床上进入梦乡!变身女装大佬!如果有兴趣也可以试试把便便带回家!就是这么为所欲为!

简单来说,在《伊洛纳》这个自由度爆表的坑爹小游戏里,你想干啥就干啥!

最后,《伊洛纳》全平台公测今日火爆开启,自由到鬼畜的开放世界冒险!欢迎叫上小伙伴,来到这个肆无忌惮且充满可能的世界!

关于《伊洛纳》

妖精森林吹来以太之风,怪物遍野,民不聊生,你从梦中惊醒,将探索这片奇幻的异变大陆。在地下打怪,在地面生活,你可以做一切你想做的事,成为拯救世界的冒险者?云游四方的钢琴家?种田钓鱼的农民?

但这个世界不太友好,死亡已成日常,和有故事的NPC多聊天你才能适应这里。当然,冒险途中一切未可知,多学本领,训练技能,才能让你在这个魔物横行的世界活下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