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7
大家都在玩 

百名超能特工空降6K地图 《量子特攻》全场景探索竞技作战

超大地图汇聚世界地形精华,百名特工空降超能竞技!网易超能战术竞技《量子特攻》9月6日App Store首发,攀爬、滑翔全场景探索立体作战,21种超能战技打出团战新感觉!

6KM*6KM超大地图,开启战术竞技新纪元
6KM*6KM超大地图,开启战术竞技新纪元

山河湖海沙漠森林,丰富场景立体竞技

厌倦了一成不变的雪原、草地场景?想要一场战斗中领略不同地貌风情、开展更多战术对敌?《量子特攻》6KM*6KM的超大战场,给你想要的丰富场景、多变地形!

风景优美的千叶公园,要时刻小心上方的危险
风景优美的千叶公园,要时刻小心上方的危险

从坐落着埃及风格神庙的沙漠,到仿佛亚马逊丛林的沼泽;从鸟居映在樱花间、遍布和风情调的千叶公园,到风车屹立花海中、满是普罗旺斯阳光味道的薰衣草田……汇聚全世界地形精华,你能徜徉其中,自由攀爬、滑翔全场景探索,爬树上山飞檐走壁、开启全方位立体竞技新纪元!

全场景自由探索,丰富地形立体竞技

平地拼枪爽快刺激,如果加上高低落差、空中交战是不是更热血激烈呢?《量子特攻》里,你就能亲身体验到这样的新鲜竞技对抗!

灌木众多的奇迹湖边,变身树木伏击敌人
灌木众多的奇迹湖边,变身树木伏击敌人

《量子特攻》在移动、奔跑之外,创新加入了攀爬、滑翔等超能特战动作,无限制使用、让你前往心动的任意场景、自由自在探索其中奥妙!如利刃破空般的鹰丘上,是否藏着绝佳的狙击点?轰然泄地、高达百米的瀑布顶端,又藏着怎样的独特风光?满眼姹紫的薰衣草田里,那些宛如巨人静立的风车顶上是不是别有洞天?爬上去一探究竟吧!满足好奇心后,你可以轻轻开启手中的八倍镜、屏息凝神收割准星内的每一个敌人;也可以准确把握敌人动向后,滑翔空降突入战场、打他一个措手不及!

所有立面皆可攀爬,发现敌情滑翔“空袭”,《量子特攻》的战场,危险不仅来自四周,你还需要随时注意头顶与天空的风吹草动!

因地制宜选择战术,超能竞技新鲜对决

超能特战攀爬滑翔、全场景自由探索之外,《量子特攻》还为你准备了21种超能战技,悬崖峭壁如履平地、森林草原掩体不缺,让你轻松征服不同地形场景、无论身处何方都能自如应敌!

建筑众多的地方,隐身迂回给敌人一个“惊喜”
建筑众多的地方,隐身迂回给敌人一个“惊喜”

房屋错落、掩体众多的老城区里,开启隐形或召唤火箭飞天制空寻敌,给敌人一个大大的“惊喜”;开阔无垠、薰衣草轻摆的花海中,召唤盾牌或瞭望塔,都可以让你拥有掩体优势、从容布置反击战术;地形复杂、落差多变的奇迹湖畔,变身灌木、利用地形隐蔽与高低落差打一场“游击战”——不同场景因地制宜选择战术,你能主宰整个战场!

全场景自由探索,爬上屋顶突袭敌人
全场景自由探索,爬上屋顶突袭敌人

《量子特攻》9月6日App Store首发,百人空降战场、自由探索全场景,活用21种超能战技、开启战术竞技新纪元!预约火爆进行中,立即预约领取属于你的限量版作战补给包!

关于《量子特攻》:

网易全新重磅“超能战术竞技”手游《量子特攻》即将公测。玩家化身超能特工,运用“特殊动作+枪械”与百名玩家同场竞技。这个世界中,你可以爬上所有建筑物、高山、树木,飞进安全区!带上你的超能战技入场,和队友互补搭配高效上分,打出开黑全新配合和场面。经典枪械和科幻重武搭配,冰人?加血?既硬核又新鲜的枪战乐趣。通过全自由捏脸塑形和丰富外观搭配,创造你的独特格调,给对手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从现实到未来,水陆载具酷炫狂飙。燃烧吧,速度与激情!

官方网站:https://lz.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量子特攻

官方微博:量子特攻

官方贴吧:量子特攻吧

网易大神号:量子特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