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8
大家都在玩 

《梦幻西游三维版》公测即将开启 CC直播百万主播招募中

《梦幻西游》一直是网易金字招牌,其电脑版靠着Q萌的人物、多样的玩法坐牢了国内回合制游戏的头把交椅。由于回合制游戏上不可动摇的霸主地位,使得玩家对梦幻西游的了解停止在“梦幻西游=回合制”,而为了打破回合制的桎梏,顺应而生的便是这款《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梦幻西游三维版》是由网易梦幻西游金牌团队研发的次世代3D即时制角色扮演手游,为梦幻西游品牌在3D领域的全新拓展。

在《梦幻西游三维版》中,少侠还可以在不同的地图中,获得不同的战斗体验。利用大圣的七十二变技能,少侠将上天入地下海,挑战三栖关卡。动态战场里面,少侠需要灵活机变,在应对环境变化的同时抵御敌人的攻击——譬如在海龟背上躲避水弹、在沉船上寻找平衡点。不断变化的战局更加需要少侠们团结一致,合理分工,相信大家将在三界的战场中体验到多种战斗模式的刺激!

CC直播作为新兴势力的直播平台,近年飞速发展,游戏、娱乐、电竞全方位发展,已成为综合型的直播平台。同时作为今年网易游戏的扛鼎制作,CC直播诚邀热爱《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的追梦人参与CC直播平台的直播。

我们为各位追梦人准备了丰厚的直播扶持,期待各位追梦人的加入。

招募时间:即日起 至 2019-08-07 12:00:00

直播时间:2019-08-08 10:00:00至 2019-08-16

招募分区:《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

公会合作招募CC群:2406270

期待各位梦幻西游的爱好者,以及追梦人加入CC直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