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3
大家都在玩 

携手诛仙电影 新《诛仙手游》12日新版联动开启

新《诛仙手游》携手《诛仙I》电影开启深度联动,9月12日新版本同步上线!游戏内新增电影联动任务,邀请百万仙友重温原著经典剧情,参与诛仙三大主角人气投票,还有机会赢取电影主角签名剧照、诛仙电影实物周边等多重好礼!全新版本中秋节盛大来袭,携手电影同心一战!

新《诛仙手游》12日新版开启
新《诛仙手游》12日新版开启

燃情跨界 一战惊天

由程小东执导,肖战、李沁、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主演的电影《诛仙I》 即将于9月13日上映,电影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诛仙》,讲述了平凡少年张小凡经草庙村惨案拜入青云门,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法器烧火棍,从而卷入正邪两道之间隐秘斗争的故事。

燃情跨界 一战惊天
燃情跨界 一战惊天

此次,《诛仙I》还与一直以来都拥有极高人气的新《诛仙手游》开启了全新联动,通过在游戏中加入电影合作任务等形式,实现诛仙大IP的跨界合作,在电影与游戏的世界中共同为广大仙友带来了一场盛大的仙侠盛宴。

主角经典时装奖励
主角经典时装奖励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接取跨界合作的【同心一战】系列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道具奖励【红运豪礼券】,携此道具即可参与诛仙三大主角人气投票活动,并有机会赢取三大主角剧照签名、诛仙电影实物周边、主角经典时装等多重好礼!

中秋活动 精彩来袭

中秋佳节将至,新《诛仙手游》在全新版本中也为广大仙友带来了“开学季舞会”,“天狗大作战”,新坐骑“花团锦簇”,“月饼”外观配饰等海量节日活动与全新内容。

妖兽天狗带着绝世珍宝降临仙界,玩家可以与两名好友组队参与趣味3V3对抗“天狗大作战”。在副本中玩家们会变身成制作月饼的各种食材,没有变身的玩家可以使用技能保护己方变身队友或干扰对手食材,率先完成月饼制作的一方即可获胜。

天狗大作战
天狗大作战

玩家们还可以在中秋节体验全新坐骑“花团锦簇”,解锁中秋限定坐骑“彤彤”、“玉兔”,更可以装扮“月饼”配饰,与多款特色节日时装。

全新坐骑“花团锦簇”
全新坐骑“花团锦簇”

中秋佳节时装“晓月装”———飘飘羽衣仿若仙子下凡,无论是一人穿着还是搭配成CP情侣装都绝对是极佳选择!

中秋佳节时装“晓月装”
中秋佳节时装“晓月装”

新《诛仙手游》携手《诛仙I》电影,全新版本9月12日盛大开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