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大家都在玩 

变革从眼前开始 《梦幻新诛仙》的回合视觉革命

全新回合手游《梦幻新诛仙》在9月6日放出了完全实机录制的先导预告片,短短60秒内,展示了与经典回合制游戏完全迥异的风格和质感,引起了广大回合玩家对“画质提升”以及“刷新回合游戏视觉体验”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今天让我们近距离细致解读《梦幻新诛仙》从“眼前”开始的这场回合革新,究竟是怎样的一场回合视觉颠覆。

 
 

【细节之处的“诚”与“新”】

 
 
 
 
号称颠覆回合的游戏如何制作一款新手服
号称颠覆回合的游戏如何制作一款新手服

真正体现制作组诚意的,往往是容易被大部分玩家忽略的细节——简单的一套新手服装,可能仅仅只能陪伴玩家度过游戏初期时的序章。但正是为了每一位初入这个世界的玩家不错过这最初的美好,《梦幻新诛仙》几乎是以炫技的方式,为新手服雕刻到了“一针一线”——不同衣料材质的质感分明可见,拉近镜头后,甚至能看到材质之间过渡的缝制纹路。转动视角,光源也会在各类衣料材质上呈现不同的映射效果,金属、皮革、丝绸、棉麻...丝丝入扣。

【从10秒到1年:变幻时空中的世界脉动】

经过细腻打磨的人物细节,需要放在一个同样鲜活生动的场景中,才能让玩家视觉体验完整而连贯。

 
 

先以10秒为跨度,玩家可以直观的感受到这个世界上的“风”与环境之间的互动——被吹动的柳叶、摇曳起伏的花草、水面泛起的波光、影影绰绰的烛火...无时无刻不再提醒玩家“风”的存在和变化,就连云彩的在大地上的投影,也会随着风的运动而变换形状。

 

时间拉长到一天,昼夜开始交替,一些白天无法看到的东西就开始逐一呈现——萤火虫在草地上盘旋,夜莺发出它们特有的声音;抬头仰望星空,随着时间而不断移动,一如转动的白光银盘,河水的粼粼波光,夜市的熙熙攘攘...从华灯初上到夜深人静,自然而规律持续变幻着。

时间继续延伸...季节轮转,天气开始变幻,雨水滴落在不同材质的物体上,发出的声音也不尽相同。白雪覆盖的了一些小路,使得你不得不开始需要一段新的小小探索,靴子踩在雪地上,同样也会发出吱吱的声音......

这一切动态场景的设计和进化,都是为了让玩家不再是静止世界中孤零零的角色,而是在一个真实天穹之下,脉动万物中的一员。

【次世代回合 邀请你做第一位见证者】

《梦幻新诛仙》这些技术上的追求不是仅仅为了玩家获得更好感官体验,我们的革新远远不会止步于画质的提升,有了更好的画质和表现力作为基础,让更加开放自由的玩法交互和动态世界更好的展现在所有玩家面前。至此,回合游戏将会拥有更多的可能性——在即将到来的首轮品鉴体验中,我们将向大家展示真正革新的“次世代回合”,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